01.JPG

其實我的標題本來是想寫成:從人妻健到少女健。不過這樣太明目彰膽了(你還不是說出來了?)......

話說佐藤小健成年不到一年,A家就急急把他推入酒坑。但,雖然代言酒類,卻是溫和的沙瓦酒,以小健的形象而言,我想擺明了是主攻女性市場。

難怪有網友會說:酒都還沒喝到,光看到小健自己就先醉了。

除了小健,Suntory也請來堀北真希與玉木宏一起代言,畫面一整個清爽,絕對符合女性的胃口。可惜台灣沒有賣,不然我真的很想找來喝喝看。

14.JPG

前面我之所以會提到原標題是「從人妻健到少女健」,我想看截圖就很明白了XD。

試想,在Fit's裡,小健多麼colorful、多麼人妻啊!(有圖有真相)

8xq6n7.jpg 

可是在サワー的廣告,卻清純得叫我大吃一驚。無論髮型或表情,都十分溫和,完完全全回復少女姿態(大笑)。

02.JPG 05.JPG 

Suntory目前放在官網上的CM共有三個版本,我個人偏愛黑衣系列的,因為這個小健看起來比較媚的說>//////<。(點選下列連結即可看到CM)

ラブレター1

ラブレター2

つながる時間


07.JPG

另外,還有產品介紹(135秒)。小健邊點頭邊介紹的模樣真的很少女,害我會以為你該不會是拍完KOSE的照片後趕過來拍沙瓦的廣告吧!XD

01.JPG 

此外,還有小健的Making。這個視頻不太好找,必須先到Suntory的specialコンテンツ
,然後點選小健,再點選沙發上的毛巾XD,答案選「1」,就可以看到了。

08.JPG 

從Making看來,這孩子真的不太會搭紙牌啊(其實我也不會),可是萌度依然破表。我很好奇CM裡那個紙牌最後究竟是不是他搭成功的XDD。

09.JPG 
10.JPG

小健更厲害的是,上一秒鐘還笑得跟孩子一樣,下一秒拍照馬上可以進入狀態。難怪他的紙片多到爆,根本是為雜誌而生的男人。

下面這個造型不曉得會不會出現在CM裡,不過DM裡肯定看得到。(可參考此圖片
12.JPG

這是小健射飛機射失敗的表情,超級可愛>/////<!!
11.JPG 13.JPG 

接下來就看看KOSE會不會也有CM囉!!期待他繼續少女化下去(被踹飛)~


################更新在線視頻################


CM1


CM2


CM3


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