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JPG

因為最近我家淨是小健與春馬、因為《假面騎士W》第18集深深傷了我的心,所以我只好藉圖片們來轉換口味兼緩解我的情緒。(劇情部分下次再來寫文討論)

話說假面騎士的腐敗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因為我的特攝年齡不夠大所以也無從得知。

從《電王》以後開始接觸騎士的我,雖然堅持(?)良太郎和侑斗只是夥伴關係,但良侑/侑良的文章倒是不鮮見。爾後的KIVA、DCD的夥伴/敵對會怎麼發展,即使沒看這兩部劇的我也大概可以想見XD。

不知道編劇是否為了一勞永逸,或者體貼觀眾,不要讓大家如此辛苦地營造騎士們的關係,所以W直接來個二人一心同體的概念?

儘管如此,對於二位一體的翔太郎(桐山漣)與菲利浦君(菅田將輝),我仍然抱持著較為純潔的態度。(←你不心虛?)

雖然我還是被下面這張圖萌到了(遠目)...

媽呀,菲利浦君太可愛了(暴走)!!!
01.JPG

我所看過的男藝人裡,穿長版夭壽好看的是小健(因為本文他不是主角所以我堅決不放圖以免模糊焦點),但是菅田將輝的長版服也不錯的說,那可是他在W裡的固定打扮。
01.JPG 02.JPG

我超愛這張,菅田小朋友太適合這種少女風XDD
04.JPG

因為菲利浦君的特殊背景,剛開始看W時,我的目光比較會停留在他身上。不過現在一路看下來,我覺得自己偏愛翔太郎一點。可能他與女婿大人霧彥的對手戲感動了我吧,他們都是熱愛風都的真男人啊!可惜的是,我找不到霧彥(君澤ユウキ)的圖片。

帥翻了的翔太郎>///////<
01.JPG

這張有點「受」...XDD
03.JPG

這張又Man起來了。
02.JPG

噘嘴的翔太郎也很可愛(羞)~
05.JPG


然後是兩人的合照
09.JPG 
01.JPG

以下請注意有愛的小圖XDD
07.JPG 08.JPG


再附上W的主題曲,請務必注意前面的小劇場,翔太郎和菲利浦的互動非常有愛。



我想我可以繼續第19集了,出現的第二騎士,究竟純粹是個討人厭的傢伙,還是傲嬌呢?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