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為了慶祝HT的紐約蜜月旅行DVD單週突破12000套,我整理了一些東西。(DVD相關新聞

奇怪的是,上一秒鐘我才疲累不堪、昏昏欲睡(工作、家務太多了),一旦開始截圖,整個人卻突然精神煥發,彷彿剛才的不濟未曾存在過。

我想HT可以考慮代言一下提神產品。

對了,上面那張圖是only star的,我覺得兩人拿著迷你吉他的模樣無‧敵‧可‧愛>//////<!


以下截圖大部分都在我家出現過,單獨看的時候已經夠閃了,合在一起更不用說,威力好大!我在截花丸咖啡的圖時甚至一度截不下去(羞)。

根據我標題所寫:餵食&肢體接觸,事實上,我偏好前者勝於後者。雖然以HT的習慣,兩者都是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動作,但我覺得餵食更有種居家的浪漫感。

接下來我就依照時間先後來整理一下吧!(點選標題可連結至相關文章)


☆ 2008.10.20東京友好樂園

這是BM第一部的時期,是兩人首次的合作演出。兩人和吉瀨姊姊一起上節目宣傳,我始終覺得吉瀨姊姊非常有愛地看著兩位小朋友放閃光。我也是從這個番宣開始喜歡吉瀨姊姊的,否則最初我根本不愛瑪雅。

12.JPG 13.JPG

或許是看清兩位小朋友閃光的恐怖程度,吉瀨姊姊在BM2的王樣裡,才會捨棄春馬、小健二選一的難題,決定自己還是比較喜歡主持人谷原章介。

10.JPG 12.JPG


☆ 2009.09HT紐約之行DVD

雖然紐約行今年才發行,但兩人的出發日期卻是去年的九月左右。

這部被眾多fans視為兇器的DVD內容有多可怕,我毋須贅述。

我只能再度強調:人在異國,本質的暴露程度遠高於平時。

鏡頭前的兩人尚且如此,鏡頭後呢?就留待個人想像了......

先是擁抱拉手
10.JPG 11.JPG

後是居家摟肩
27.JPG

最具殺傷力的還是這張餵食圖!!所有截圖裡,我最愛這張了(←你要強調幾遍?)
31.JPG


☆ 2010.01.14東京友好樂園ドラマ對抗賽SP 

BM2的東友宣傳除了原來的三人組,變成了J哥哥也參與其中的四人行。原本我以為人多(還有神南署安積班的演員),兩人會收斂點。但我發現只要情緒一高亢,兩人幾乎都會忘我,而且春馬比小健更無法控制XD。年輕人嘛......(健:也才差一歲)

07.JPG 08.JPG

其實這兩張我更關注J哥哥「慈愛」的笑容,我覺得他和吉瀨姊姊進入同一個境界了的說。(J:淡定淡定......我要習慣被閃,應該記得戴墨鏡來的!)


☆ 2010.01.22花丸咖啡

說到花丸咖啡,我想我真的是眼殘了,居然沒有發現餵食的畫面。(難道滿腦子都是X圍裙?)

後來經人提醒才驚覺此一事實。

做菜的關鍵步驟之一當然是嘗味道,小健自己先嘗了培根。

11.JPG

旁邊的主持人就說,那高麗菜怎麼辦?結果春馬非常順手地就將高麗菜夾往他右手邊的佐藤小健!!

04.JPG

最好笑的是,旁邊的女主持人還非常自然而然幫春馬說「啊~」(要小健張開口的意思)。

彷彿春馬的動作再合理不過。

我當下愣住,心想:春馬,正常來講,不是自己試味道嗎?你這麼自然的動作叫人不誤會很難啊!

果然,小健非常害羞(?)地說:
05.JPG

很像什麼?佐藤健你為什麼不說下去?(笑倒搥地)

果然小健是年長者,考慮的層面比較廣,在全國性的節目前是該收斂點,所以才拚命在蜜月旅行裡肆無忌憚嗎?你也該為我們的心臟著想一下!

結果被小健拒絕春馬,自己就乖乖吃下高麗菜了。

06.JPG


☆ 2010.01.23王樣Brunch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一天失敗心有不甘,春馬在隔天的王樣裡品嘗美食時,依然不放過可以餵食(?)小健的機會。

兩頰吃得鼓鼓的春馬好可愛>///////<

01.JPG 02.JPG

覺得很好吃的春馬,下意識頭就往後轉,分明在尋找小健的蹤影。

01.JPG

此時就要稱讚一下攝影師了,明明谷原和其它女主持人在前頭吃得津津有味他不拍,刻意到後頭拍小倆口。攝影師也發現真相了嗎?(笑)

但這次用不著小健拒絕,春馬也發現這樣公開餵食(?)好像太直白了(想殺人啊),所以手伸到一半就縮回來。

03.JPG


結論是:
這兩人私底下的相處狀態一定非常耐人尋味。畢竟這些動作實在太不經意了,平常肯定也不脫這種相處模式啊!

所以,請Amuse務必考慮再來個HT的XX之旅吧!我相信fans不會在意閃爆螢幕的(都習慣了啊)......



題外話:

今天剛好看到2.20的王樣Brunch,我驚訝的發現,原來春馬也可以這麼ドS。

因為在我心目中,春馬就像個小孩子,應該不太會去吐嘈什麼的。但我今天才知道,這種事情要看對象XD。

主持人訪問他在紐約行裡,小健最令他驚訝的一面是什麼,他一副指責另一半的神情與語氣說:
01.JPG

接著他繼續解釋......對了,為什麼春馬在說的時候,那個背景音樂和字幕搞得跟看恐怖片一樣?
02.JPG 03.JPG

這個圖解也太白痴了吧!為什麼春馬你一臉很爽的樣子(羞)?
04.JPG

然後小健愈聽愈不對勁,忍不住抗議了。
05.JPG

結果春小馬立刻承認他是瞎掰的。
06.JPG

我猜春馬一定還對小健不讓他去打掃他家這件事充滿了怨念XD......(2010.01.23的王樣Brunch有證明,有點不滿的語氣)
09.JPG 10.JPG 11.JPG

所以春馬索性公開誇大小健的習慣,看能不能逼他就範(?),好登堂入室?(笑倒)

雖說是誇大,但我敢肯定裡頭有一定的真實性。因為後來小健自己也說了:春馬和他說的,有微妙性的差異。至於這差異在哪嘛,就見仁見智了XDD。
07.JPG

總之,春馬想要打掃小健家的願望,相信短時間之內不會有成功的機會。

請繼續努力,春小馬。我多希望哪天你能親眼見證佐藤健的房間究竟有多亂~

話說回來,城田優是不是去過小健家?我記得他們好像一起做過飯的說......
(春馬該不會在拍武士高校時得知此事,所以......我又在亂妄想了orz......)

對了,一向善盡廣告君責任的佐藤健,這次居然沒在HT紐約行DVD發售日前後更新部落格,令我太驚訝了。拖了十幾天才出現的文章,不得叫人懷疑這段時間他在忙什麼XDD。

部落格的照片
08.jpg

還有,既然連小健都說了:

またどこか旅できたらいいなと思っております。次は どこがいいかな。

春馬也不只一次表示還可以再去哪哪哪,A家高層就成全兩人的心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