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暈暈沉沉去上班,再暈暈沉沉騎車回家,看到日劇版上的春季劇名單更新,赫然發現幾個大字:

警部補 矢部謙三

天啊!是那個隨時害怕會「滑下來、掉下來」的矢部嗎?(尖叫)

看過圈套的朋友對於生瀨勝久飾演的矢部謙三肯定不陌生,可以說圈套除了上田和奈緒子這兩個支柱外,矢部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綠草角色。

他的辦案能力=0,總是將上田的話奉為圭臬,對奈緒子視若無睹,簡直沒用到極點XD。但沒有他的話,觀賞圈套的樂趣可能會少掉大半。

02.JPG

這部外傳放在金23的時段,顯然是為圈套第三部電影版鋪路吧!除了生瀨勝久和他的小跟班池田鐵洋外(小跟班我還是鍾愛第一、二部的前原一輝),還有貫地谷しほり。難不成小櫻(註)要和矢部聯手破案嗎?宇田川你的位置要被人搶走了啦!

(註)小櫻:貫地谷しほり在《你不是犯人吧》中的偵探角色;宇田川由要潤飾演。相關文章可按「」。

總而言之,看到金23這部作品,我的春天
頓時百花盛開啊

本來春季劇我只期待已確定的《臨場2》和未確定的《巴提斯塔的榮光2》,對其它作品一點感覺也沒有。

或者應該說,不敢有感覺吧!每次期待東期待西,結果通常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即使是臨場和巴堤斯塔,因為不照原著跑的機率很高(也沒有原著可依循,後者或許有可能翻拍海堂尊其它系列作),所以目前我還不敢抱持太大的希望。

現在日劇不是愛改編漫畫,就是愛搞續集,可是搞得好的作品屈指可數啊!我還是先有心理準備好了。

去年秋季雖然追超多部,可是真正如期看完的只有二部(其它還在慢慢解決)。今年冬季劇降到冰點,只看了BM2和完美,不過完美是游擊戰,高興看個一集,不高興就放著,也沒一定看完的打算。至於BM2每週會固定追,但一邊追一邊罵編導,要不是為了藤丸音彌,我真的不想活受罪。

至少這個春天有點盼望了,對於這部矢部謙三,我是以笑話的心態來面對的(矢部本來就很好笑嘛),我想應該也沒什麼可以失望的餘地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