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我完全愛上片頭曲。聽說歌詞有特別配合劇情,從曲名〈Love yourself〉大概就可以猜出來。

(不曉得哪找得到中譯歌詞)

第二回是沒有第一回好笑,不過依然緊扣主題。

普通是什麼?正常是什麼?連恭平自己都迷惘的問題,如何硬套在須奈子身上?

02.JPG

為了使中原美音派去的管家滿意須奈子的淑女狀態,恭平等四人(其實武長不算,他一直超然物外)莫不使出渾身解數。但等到須奈子真的變成所謂的「淑女」後,恭平反而感到不對勁。

第二回沒那麼好笑的原因大概就在此,恭平透過「正常」的須奈子看到其實是自己的「不正常」,擁有格外俊俏的外表並沒有帶給他更快樂的生活,他討厭特別,不意外的話,他一定也憎恨過使他變成如此的父母吧!

01.JPG


但中原美音的話或許成為一條救命繩:

如果你討厭那個給周圍人帶來騷亂自己,不如來尋找一下你所喜歡的自己。

03.JPG

因此,恭平才想使須奈子回復原來面貌。如果須奈子能愛上現在的自己,我想恭平也可以。

04.JPG


雖然本回不如首回好笑,可是我卻還滿喜歡這種調調,至少比漫畫有內容啊!

對了,若說最好笑的畫面,應該是恭平親吻須奈子後的連續反應。

05.JPG


須奈子落淚,雪之丞等人抓住他罵笨蛋,說須奈子怎麼可能喜歡上恭平。(白痴的是為什麼恭平會認定自己是須奈子的王子,真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笨蛋XDD

06.JPG 07.JPG


雪之丞還一臉悲戚的說:「好可憐,恭平居然是初吻對象……」小雪的表情超生動(笑翻)。

08.JPG


我本來想說那個王子搞不好是人體模型呢,結果原來自然就會痊癒,真可惜,我是真心想看須奈子親吻阿宏的說XDD

本回最注目依然是雪之丞和小健,對了,還有美音阿姨,高島禮子拍這部戲一定很開心,可以換美美的衣服換到爽啊!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09.JPG


另,感謝首回提供我手越女裝的朋友們,

小手真是正到爆、正到沒天良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或「」,若聯結有不妥,請務必告知,我會立刻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