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推理版看到的消息。如果《艋舺》是兄弟間的情感吸引了我,那麼《獵艷》毫無疑問將因為它隱含的懸疑成份而讓我踏進電影院。

國片這幾年似乎不再如過去那般一蹶不振,《海角七號》、《艋舺》的大賣,證明了國片也可以有市場,甚至不遜於好萊塢的作品。(這幾天艋舺就打敗了阿凡達,豆導應該很爽吧XD)

所以《獵艷》的劇本若夠好,導演懂得說故事,應該也會有不錯的成績。

國產的懸疑片少之又少,我印象最深的只有《雙瞳》,但《雙瞳》的懸疑最後卻成了鬼怪的附會,這點讓我很失望。《獵艷》顯然不可能有此走向,一對姊妹,妹妹是攝影師,某天無意拍攝到一對情侶偷情,好奇心驅使她繼續挖掘,姊姊是作家,靈感枯竭同樣迫使她與妹妹做同樣的事。想當然爾,這種事通常不會有什麼好結果,重點在於陷阱是什麼,兩人會以何種方式捲入。

希望這部作品懸疑推理的部分能夠紮實,最好有亮眼的結局,意外感十足,可別什麼都盡往情慾裡鑽。

另外演員部分,張鈞甯飾演妹妹,溫昇豪是偷情的男主角,都是我滿欣賞的演員,其它角色我就不清楚了。

本片4/16上映,報導在

預告片:



希望早上爬得起來去看《紐約我愛你》和《瘋狂的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