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大概因為第一回罵過了,第二回我反而靜心接受現實,沒有快轉。


畢竟我對渡邊雄介這個笨蛋編劇已經沒有什麼期待了,劇情我也懶得詳解。只是,拜託,別再玩SPY這一套好嗎?當初我第一部看不下去其實跟這點有很大的關係。我討厭一再的懷疑,到最後卻告訴你:

不對唷,你通通猜錯了!(瑪雅聲調)

去死啦,什麼爛梗?還用!

可是渡邊雄介是個懂得傳承的白痴編劇,所以第二部他秉持著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原則,又玩起這一套。

上次是瑪雅負責傳達,這次換成J了。有種就讓小遙或音彌成為大魔頭,否則無論誰是SPY,都激不起任何漣漪,畢竟上季已經有個表面溫馴的真子中標,這次不搞個更扯的,誰會驚訝?(不然讓九條爺爺擔綱好了)

本來我覺得讓音彌擔任大魔頭最好,但我現在發現小遙妹妹更適合。看,人家音彌為了保護她,好歹也費盡力氣,後來被瑪雅捉走,小遙妹妹居然只掛念著她那無緣的小男友。

07.JPG 09.JPG


正常來講,不是應該要擔心一下嗎?之前明明哭著說葵為她而死,為什麼現在可以完全無動衷。況且藤丸不在她身邊,是不是也該問一聲,有可能藤丸也牽扯進來呀!

小遙妹妹的表現讓我們了解到,青春期的少女,是有愛情沒親情沒良心的。渡邊雄介藉由小遙妹妹傳達了這個血淋淋的教訓,電視機前面的家長要特別注意,哪天自己被女兒賣了都不曉得。(多有教育意義啊)

小遙妹妹的型和真子也十分相近,喜歡墨守成規的渡邊可以參考看看,讓小遙變成BOSS我一定不會罵你,還會灑花唷(反正還有別的可以罵)。

其次我最怒的是水澤性騷擾藤丸,水澤響小姐,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

01.JPG 02.JPG

這是繼第一集小葵被殺死後,我第二個想砸螢幕的畫面。

不是說水澤不可以對藤丸有什麼感情,而是這樣的鋪陳太突兀,似乎沒有脈絡可循。不過黑川智花這個角色也很可憐,根本是炮灰嘛。第一集死了個小葵,第二集音彌又被追殺,你這個時候出來摸人家藤丸的手,不是擺明當箭靶嗎?

而且還嚇著咱們藤丸啊!(藤丸表情超爆笑,恐怕是受驚過度)

03.JPG


幸好藤丸沒被嚇暈,很堅定地回答了水澤小姐。

04.JPG


其實這句我很感動的說,未來的另一半(誤)與自己的妹妹,藤丸也只剩這兩位親友了。

後來藤丸還很堅定地用電話向音彌「告白」,重申保護的決心>///////<

08.JPG

話說回來,就另一方面而言,藤丸一定很嘔,因為「好事」全被音彌搶走了。不僅可以光明正大摟著小遙,而且人家瑪雅姊姊對音彌是又抱又摸的,可是對他卻是又揍又踹的XD

05.JPG 15.JPG 06.JPG


可憐的藤丸只能無奈接受水澤小姐的性騷擾。

有句話說得好,上帝對人類最大的公平,就是對每個人都不公平。藤丸要看開點啊(茶)……

雖然好事被音彌佔盡,藤丸仍然沒忘記音彌被瑪雅抓走的事實。之所以答應見J,是想到可以從J那裡打聽音彌的消息。(再不快點音彌就可能被瑪雅姊姊吃掉唷,雖然我滿樂見的>///////<

10.JPG 11.JPG


但沒想到J卻……

渡邊雄介應該還不會白痴到賜死J吧!他都在海報上出現了,第二集就領便當的話,海報是拍假的?太浪費錢的說。

還有,是我的錯覺嗎?J愈來愈妖媚了耶!現在是怎樣?J和音彌這兩兄弟都要走總受路線嗎?(我說出來了……汗)

13.JPG 12.JPG


上面這張的音彌超...超「」的,我現在一點也不介意瑪音的可能性唷(羞)。

瑪雅姊姊,請盡量調戲音彌沒關係!(→
被藤丸巴飛)

不過下面這張圖,小健超女王的,攝影師拍出真相了嗎?(笑)
17.JPG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