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剛才午睡才夢見小健和我一起去大陸旅遊,對我講中文,講了好久好久......

結果一覺醒來卻看到Fit's的CM,快笑死我了。

從我最近的觀察(看了BM2、相關番宣及雜誌),如果說去年的小健因為BECK的小雄而幼兒化的話,那麼今年他應該打算邁向人妻化吧!

我很少看到男人穿這種鮮艷的顏色這麼...這麼無違合感的,如果是我家老弟這麼穿,我會先賞他幾巴掌,誰叫他污染我的眼睛?


在看舞蹈之前,我先來複習一下過去的Fit's CM。

首先是原始版第1彈,我最喜歡小健這時的髮型了,造型也還算正常(?)。


接著是第2彈幼兒化小健,他還曾經嫉妒中間的MANTO君,因為人家比他可愛,果然是幼兒化小健(攤手)。證據在(←按下去)。


接下來第3彈要出現了,先貼點圖片讓大家有心理準備:
9jengw.jpg 
104193c.jpg
8xq6n7.jpg

這個頂著音彌頭、又騷包還內八的人妻就是佐藤健(廢話),我一定要把騷包健單獨截出來,好證明他有多妖媚、多人妻
02.JPG 

上面那張跟拿著蘋果拍BM2相關照片的音彌到底有什麼不同?(摔桌)
07.JPG

好,心理準備應該夠了,上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