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藝人宣傳電影愈來愈辛苦了,尤其當片中幾乎清一色都是男性演員時XD。

《艋舺》算是明年我最期待的國片,雖然我對黑道之類的劇情一向興趣不大,但對於劇中主角們的情誼卻非常感興趣。從五人單純的相知,到誤闖大人世界,紛爭、陰謀、利益糾葛迎面而來,這過程是我特別期待的。

預告片也做得很讚,尤其是阮經天最後那句:「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真有叫人萌的本錢>///////<!



不知是否因為如此,阮經天和趙又廷上《康熙來了》時,才會被要求接吻。

接吻也就算了,為什麼新聞不但報出來(按),還刊登這麼大張的照片啊?

600_33.jpg

話說回來,Mark顯然很投入的說,沒想到小天才是被動的那一位(明明戲裡不是這樣的)。

最好笑的是豆導的表情,怎麼有種「欣慰」的感覺......(笑翻)

而且我強烈懷疑記者根本是腐女,上述那篇新聞用詞還算含蓄,接著這篇(按)敘述就未免太生動(汗)了吧!

什麼叫「你們又不是沒親過」(豆導)?

什麼叫「你的嘴唇剛剛把我的包住」(小天)?

Mark,你到底做了什麼?

不、不對,是記者你到底在想什麼?(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