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狗狗&BM2相關XDD

話說下班回來我就被閃到眼睛快瞎了,心臟不堪負荷。

廢話不多說,請往下看吧!



先上東京狗狗!

01.jpg

這是結婚照,對吧對吧??!!(激動)

上次春馬和砂糖的結婚照(誤)也是刊在這本雜誌上的說......

水嶋的眼睛好漂亮,我第一次發現。

03.jpg

話說我東京狗狗一直停留在第七集沒看,大概下意識抗拒某女人的戲份。

雖說快轉很方便,但按搖控器的手也會痠啊。

所以,請天神賜給我神奇的力量,看完這部作品吧!


看到高倉和丸尾有愛的圖片後,已經有點承受不住,結果又讓我看到下面這兩隻:

04.jpg

我就說嘛我就說嘛,BM2實在太美好了,在開播之前我一定可以收到滿滿充滿粉紅泡泡的圖或影片,但我沒想到這麼快就出現了。才十二月中的說,我要一直維持「貧血」的狀態直到開播嗎?

因為兩人已經拍過結婚照(?),所以這次應該算蜜月照?(畢竟蜜月旅行都去過了...)

下面這張更殺!

05.jpg
   
對了,剛在m家看到的關於兩人交往認可的言論(笑倒),據說連AMUSE的高層都同意了耶!!(不要亂造謠)

有興趣的朋友請移駕至,另外,對此言論我不負任何責任唷!(誰奢求你負責啦)

 
然後然後,附贈吉瀨姊姊拍的照片一張,是四人上完東京友好樂園後拍的(我都忘了吉瀨姊姊也有去,一直以為只有春馬他們三人)。

01.jpg

吉瀨姊姊的文章在這裡

自從上次看過在東友裡的吉瀨,對她好感度就大增,也終於了解為什麼在BM1裡她總是要戴墨鏡。(小夫妻閃光太強了...並不是好嗎?XD)

這次東友是四人一起上場,而且是加長版的SP(明年1/14播出),是和神南署安積班2比賽,希望到時候收得到字幕版的番宣,更希望閃光無限增強,我絕不介意多買幾支墨鏡的啦!!

再補一張NARI網誌的圖(網誌在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