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已經有快轉第六回的心理準備了,可是沒想到第六回精采度超乎我的想像,我在辦公室居然看到拍手大笑,幸好當時沒有人XD。

尤其是HOTEL那段,這就是我想看的東西啊!

編劇,快點覺醒吧!難道你不知道觀眾想看什麼嗎?(指)

第六回的水準與首回有的比,若要說有什麼美中不足,就是硬生生插入女主角的片段讓人感到突兀吧!其實沒有她,故事還是可以進行的(聳肩)。

第六回談的是高倉的臥底,本來只有他一個人,但是丸尾不放心老公一個人,於是假借課長命令其實是自己擅自行動,跟著高倉一起來到了賭場。



這集裡有很多地方可以看出丸尾對高倉的心意哦!雖然丸尾每次都說如果怎樣怎樣,由歧會擔心,但我覺得最擔心高倉的是他自己吧!否則最後神野逃脫時,他用不著以那麼悲傷的表情看著高倉。



連堀川拍了高倉幾下他都立刻制止(是不想有人碰他老公吧XD)。


連臨走前回頭看著高倉的神情都如此耐人尋味...


丸尾非常在意高倉,這從高倉每次接到媽媽電話丸尾的反應,也可以看得出來。(丸尾同學,你的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放心,沒人動得了你老公的,他可是站在鈴蘭之巔的男人啊......咦?走錯棚了)


旅館這一段是本集最最精采之處,我看了好幾遍,嘴角的笑意沒有停止過,我好怕同事問我到底在笑什麼。

因為兩人的身份是臥底,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加上敵方的跟蹤,所以兩人便直接住到旅館,但是--
 

從第一集襯衫購買事件可以得知高倉是個節儉的好男人,因此可想而知房間當然不會訂兩間。可這不是重點,而是丸尾的反應。他講「討厭啊」的聲調超撒嬌,活像跟老公調情似的>//////<。(我覺得丸尾根本很開心和高倉睡同一張床咩~)

也難怪會出現下圖這樣的姿勢......丸尾,你真的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高倉的傲嬌只是表面,他的真面目是擁有眾多後宮的栗子將軍啊!


後來高倉不知道為了什麼,就將房內的電燈關掉(如果是怕跟蹤者察覺,理由也說不過去,他們又沒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當然啦,如果高倉想做些什麼就另當別論了XD...)。

結果燈一暗,氣氛變得相當曖昧。

我心想,靠,你以為你們在拍BL電影嗎?場景、氛圍還真適合。
(我真怕下一秒高倉就會撲向丸尾)
 

接著,就是告白(誤)。
 

這......究竟是什麼氣氛?(驚)


察覺到氣氛不太對的丸尾,想說要輕鬆下,聽點音樂。
音樂一出來,我估計有一堆觀眾笑倒在螢幕前了吧!(是第六感生死戀的主題曲)
兩人的表情尷尬極了。(丸尾你幹嘛一副好像快被吃掉的驚恐模樣)
  

高倉果然融入情境了,真把它當BL電影在拍。(笑倒)
 

依照慣例,一定會出現的鬥嘴場合。這次爭執的是......咦?是什麼呢?這兩人吵架的內容基本上都是幼稚園等級的吧,難怪我記不住。


這張很妙,前一個鏡頭是高倉在試毒品的純度,看到高倉嘗毒,丸尾居然不自覺伸出舌頭。丸尾,你到底在想什麼?果然由歧是你的幌子,高倉才是真正的目標吧!!


又是一篇歪到底的心得,東京狗狗特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