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佐藤健開始,我才有蒐集紙片的習慣。以前我總認為雜誌、寫真有什麼好買的,佔空間又不一定有用。唯一買過只有《孽子》、《美麗時光》的電視/電影寫真與市東亮子的漫畫畫冊,但砂糖打破了我的認知。

心情不好時,看看紙片真的會快樂一點。

不過砂糖上過的雜誌難以計數,我能找到的其實也不多,有些還是別人好心掃上來的。目前我手頭上的可以追溯到2007年電王時期,想說就把我有的全部貼上來(07-09年),用來轉換個人心情。也準備迎接2010年眾多、嶄新的紙片攻擊O(≧▽≦)O!!

本篇僅整理「封面」,「內頁」部分等我有空再來做。


◎電王時期-HERO VERSION

這本雜誌最主要是介紹特攝的演員,大概喜歡特攝作品的朋友都曉得。我最喜歡右邊那一張,萌到爆!

掃瞄0002.jpg 02.jpg 11.jpg

◎電王時期-電王寫真集(共二本)

這兩本我之前已經有專文介紹過(請按),喜歡電王的朋友,這兩本非常值得買,尤其是第二本,照片拍得太讚了。

掃瞄0001.jpg 掃瞄0001.jpg

◎佐藤健寫真集-INTENTLY、深呼吸

這兩本我砸了很多銀兩啊,不過我覺得很值得(FANS的無理智XD)。只是深呼吸的封面我不怎麼喜歡,但內頁拍得很不錯。

03.jpg 08.jpg

◎TAKERU MAGAZINE-共三輯+LAST

這四本雜誌大概可以證明AMUSE搶錢搶得有多兇了,不過坦白講他們也很有誠意啦。今年年底還有一本PLUS,我錢已經燒下去了,希望書盡早到手(興奮)。

07.jpg 05.jpg
06.jpg 01.jpg

◎COOL UP

COOL UP的定位感覺和JUNON有點像,但它的紙質好太多了,但相對的也貴很多,這兩本大概是我蒐集砂糖紙片的開始。

掃瞄0001.jpg 掃瞄0001.jpg

◎其它

上面三本的封面我超愛,而《黑王子》那本很有質感,可惜砂糖的頁數不多,覺得有點不划算。至於小夫妻那本,反正就是閃人於無形咩(攤手)。

掃瞄0001.jpg 掃瞄0001.jpg 掃瞄0004.jpg
掃瞄0004.jpg 掃瞄0001.jpg 04.jpg


接著來做點封面排名的無聊事XD,我從上列選出九張我最喜歡的封面,依序排名如下:

NO.9

這張略帶滄桑與冷漠的感覺深得我心。

03.jpg

NO.8

這個表情砂糖拍照時蠻常出現的,對了,這本裡他和佐藤隆太的合照超讚,我最愛那一張了。

06.jpg

NO.7

和PLUS的封面有異曲同工之妙(請按),但PLUS更成熟,這張就很小孩了XD。

07.jpg

NO.6

我會選這張的理由不言自喻,太可愛太萌了!!我本來以為捲髮的砂糖多走成熟路線,這下子要打個折扣了。

11.jpg

NO.5

這張的衣服與表情超好,比《黑王子》更雍容華貴!

掃瞄0001.jpg

NO.4

沒辦法,砂糖的眼鏡姿態總能萌到我。

05.jpg

NO.3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特別喜歡這張祖孫同台,砂糖的表情相當柔和,幸好不是頂著電王劇場版III的髮型,我不喜歡他頭髮留得太長又直。

掃瞄0001.jpg

NO.2

這張太誘人了,會讓人噴鼻血的>////////<!!

掃瞄0004.jpg

NO.1

我超超超超超愛這張的!!想當初我在店裡看到這本時,瞬間被秒殺,根本沒有思考的時間就拿去結帳了。攝影師怎麼那麼會抓timing,拍得這麼讚!

掃瞄0001.jpg

  

################亂入一下################

看到砂糖參加AAA的視頻,當下第一個念頭是:這套服裝配得真好(笑)。砂糖很喜歡用長圍巾來修飾身材,配件看起來很多卻不雜亂,這點我蠻佩服的。

01.JPG 03.JPG

這張我本來是要截砂糖的全身,結果卻截到春馬嚇到往砂糖身上靠,小夫妻依然很有閃光。(下面那顆頭是柳澤慎悟)
04.JPG

真的很像小夫妻,BM2裡也繼續努力吧!
02.JPG

然後今天看到櫻田通BLOG上的照片,我瞬間愣了一下,才認出砂糖在哪(右二)。拜託,佐藤同學,你吃胖點好不好,我多想把我的贅肉分給你(淚),不要把自己搞得跟難民一樣啦!!認真拍戲之餘也要好好吃飯才是......
05.jpg           


補一張全身照XD
01.jpg


相關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