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tomo的通知,看到這個消息時,我的尖叫聲差點衝破喉嚨。

其實,倒不是我對BM的情節有多愛,蒔田光治(編劇)這個囧人基本上我已經對他不抱任何期望了,但因為有佐藤健和三浦春馬,我怎麼可能不激動?

BM2預計明年一月播出,也就是要來的冬季檔,目前我看到的演員名單如下(不知道會不會有變更):

三浦春馬/佐藤健/吉瀨美智子/松重豐/蘆名星/川島海荷/成宮寬貴/黑川智花/高嶋政宏/吉澤悠

黑川智花的加入我蠻開心的,雖然日劇版上老是有人嫌她沒有觀眾緣,可是我卻很喜歡她。倒是藤井美菜沒看到蹤影,難道她終於不會妨礙藤丸和音彌放閃光了嗎?XDDDD

我知道很多人都看過這些圖片,可是我就是想放上來!!>///////<
我太愛這對小夫妻的旁若無人,對了,如果城田優也來摻一腳不知道會怎樣......
01.JPG 02.JPG

這下子明年果真是滿滿的小健年了,一月是BM2和龍馬傳,四月有《圈套映畫版III》,秋天有《BECK》,耶~(灑花)!!

01.JPG 


PS.BM2的確定,也表示我又可以看到這兩隻滿滿的番宣囉!!O(≧▽≦)O

PS2.貼點BM第一部的劇照,回味一下XD。

05.JPG 06.JPG

希望第二部能夠寫到J和音彌的兄弟之情
,總覺得這兩人之間可以有很多矛盾與衝突。
07.JPG

其實小葵也沒那麼電燈泡啦(笑)
08.JPG

我很喜歡下面這兩張圖,小健在哀傷之餘,也很有潛力飾演心理變態唷(←我最期待的角色XD)
09.JPG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