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今年秋季不同以往,瀰漫著蓬勃生機,想看的劇超乎我最初所預估。比起夏季的慘澹現象,秋季簡直是不可思議地恐怖。

本季我追了六部:

乙男-因為夏季有追,現在當然也繼續追下去。磯野波瀾壯闊、充滿不幸的一生,是我絕對不會錯過的戲碼。

Untouchable-用來打發時間的,好像也無所謂好看與否,可能效果和當初的Puzzle差不多吧!

武士高校-小少女城田優與變身哈路馬是觀看重點,對了,求求城田優別做太多事情讓我清醒,我的心臟一向不強。

東京DOGS-兩位男主角的漫才表演是我的最愛,也請繼續相親相愛下去。情節?那是什麼?
至於女主角,嗯...可以學習一下《假面騎士W》的亞樹子嗎?

單身情歌-意外地好看,觀月與小池的搭配令我耳目一新,姊弟戀+工作背景正中我懷。

仁者俠醫-本季首選,無庸置疑!不看絕對會後悔!!!


除了秋季劇,我好像不是有一拖拉庫的坑未解決,就是又開新坑。

少年包青天-這一系列我早就看過兩遍以上了,偏偏最近電視台播了第三部,害我下定決心要把三部全部蒐集起來(之前看完就刪了,因為沒有廣袤的「草原」)。然後又挖出之前珍藏的同人文、MV回味......我到底在幹什麼?

RESET-深夜單元劇,不錯看,人生重來的戲碼。

搜查一課九係-之前我從第二季開始看,看了一半,才找到第一季。依目前做了四季的情況看來,我要填完這個坑還久得很。

相棒-我看到第六季就停住了,因為翻譯實在翻得太爛,連我這個日文白痴都聽得出來的東西,翻譯居然可以翻得亂七八糟。但後來看到第八季字幕的出現,我終於硬著頭皮繼續第六季。不過還是不忍心看到第七季龜山君的離去(淚)。

特攝-侍戰隊目前停擺中,因為劇情開始沉重,我也開始犯逃避的毛病。
假面騎士W追得很開心,夫妻(?)倆依舊閃光不斷,連主題曲PV也不放過。

正如特攝版的推文,這真的很像老婆叫老公起來修理收音機>///////<




或許正如某些人的猜測,我最近之所以這麼累,是因為可以萌的東西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