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波濤淘湧的秋季日劇環伺下,我居然還有時間找舊日劇來看,我真是不要命了。


不過這種單元深夜劇,吸引太大了,看起來沒有負擔,每集時間又短,是很棒的選擇。

RESET》講述的是人生重啟的故事,人生於世,不可能毫無後悔之時,如果在某些關鍵之際,能夠重啟人生,想必是極大的誘惑,田中直樹飾演的天使便是扮演讓主人翁的人生可以RESET的重要人物。

最初兩集的風格差異極大。

第一回的主角是個尼特族(女),不工作不升學,極度缺乏自信,整天待在房間裡,上網玩遊戲。父母對她毫無辦法,妹妹也總是輕視與捉弄她。後來有機會與網友見面,卻因妹妹的破壞而失去本有的幸福。於是,RESET找上了她,她重啟了人生,卻發現結果比預期還要糟糕……



我個人覺得第一集相當精采,尤其是那記回馬槍。明明配樂如此輕鬆,故事調性卻頗為詭譎。

桐山漣飾演主角的網友,沒想到竟是個變態殺人狂。



當他拿著手術刀,唇舌舔過刀面與主角的血液時,我腦中想到的卻是:

翔太郎,趕快清醒啊(巴臉),你可是(半)硬漢,還是假面騎士,要保護風都的安全!小心亞樹子拿拖鞋揍你!!!
XD (註)

話說回來,桐山漣演變態還蠻適合的,他舔上主角的大腿時,我真的很怕他再進一步(畢竟這是深夜劇,會出現什麼很難講),幸好點到為止而已。

 


附贈一張翔太郎&菲利普的雜誌圖XD,菲利普要管好你家的翔太郎啦,不可以讓他到外面隨便誘拐女生上手術檯(汗)。

11.JPG



第二回的故事就很悲傷了。

女主角須藤在公車抓到騷擾她的色狼,卻對方骯髒的手段而陷入困境。

重啟人生後,須藤本想任由色狼予取予求就算了,沒想到卻遇上一位見義勇為的人(河上),也因此與他成為男女朋友。



只是色狼的未婚妻卻為了自己的未婚夫,反將河上一軍,誣賴他是色狼。



河上為此被大學退學,失去了內訂的工作,姊姊的婚禮泡湯,母親精神耗弱入院。須藤痛苦不已,於是決定再次重啟人生,只是這次重啟,她將會回到陷入困境的那個時期。

須藤決定的瞬間,已經代表她與河上將不會再有相遇的機會,過往的甜蜜都將化為泡影。

最後須藤望著河上的表情,真的很令人心疼。

 

但她沒有放棄一切,反而誘使色狼再度犯案,將了對方一軍。如果她能與河上有再次認識的機會,那麼結局就更完美了。


然而,人生就是如此吧!即使重啟,也絕不可能產生完美的人生。遺憾,似乎都人生的必備品……

本集的河上由姜暢雄飾演,我眼殘還把他誤認成川村陽介(汗)。不過姜暢雄在裡頭超帥的!




(註)桐山漣飾演今年假面騎士W的主角-左翔太郎,相關心得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