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系男孩》(乙男)算是電視台的一個新嘗試,分為兩季播出,而且兩季的時段還不同。

夏季在土11,秋季則移到了火9。就收視率來看,火9是有比較高,可也是理所當然的吧!只是高出的部分並不多。

就調性而言,本劇倒是相當適合火9,之前的執事、六子等,都是在這個時段,不過比起之前的作品,我更愛乙男的風格就是了。

秋季故事承接上一季,為了迎合季節,大家都穿上制服外套,劇中不時可聞見濃厚的秋天味道。

15.JPG

乙男的收視率雖普通,劇情也很無厘頭,卻是難得可以放鬆心情觀賞的作品。換言之,毋須理會太多邏輯的問題,只要享受他們亂來的搞笑就好了。

不知道是否因為搞笑太成功了,我發現好像愈來愈少人在意飛鳥和小涼的愛情之路該怎麼走下去。

其實這個我從一開始就沒在意過(聳肩),現在我的目光只在這群乙男和磯野同學身上啊!

秋季第一回又華麗麗地惡搞了CROWS ZERO,編劇是有這麼愛CZ嗎?上季已經玩過了,這季不怕梗再玩一次?

銀百合的頂峰再度被提出來XD。

01.JPG

16.JPG

雖然夢子老師這麼說,但沒想到銀百合在很多年以前也是有過歷史的。

05.JPG

這次多武峰COS的多摩雄,好像變得比較痞的說,還戴金條?你要不要這麼台啊?

02.JPG

這回源治由飛鳥擔綱,如果根據上一回有和的想像,飛鳥應該沒多久就會掛掉吧(攤手)。

03.JPG

橘COS時生?沒想到他居然投靠了源治這一派!多摩雄,一定是你太像流浪漢的緣故啦,連時生都不要你了。(磯野到底在幹嘛?)

04.JPG

COSPLAY完後,預計和銀百合進行劍道比賽的學校叫做銅蘭(默)。
編劇,你真的很愛CZ,對吧?還是你收了三池崇史導演多少好處?XD

銀百合派磯野與有和去銅蘭交涉,兩人的對話是: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有和說自己像女孩子被當成經理使用,我已經笑到不行,磯野被說沒用,居然慢了好幾拍才發現。磯野,你果然是沒用的男人!

結果兩人在銅蘭看到的景象竟是...

10.JPG

比賽當天,銅蘭的劍道部成員:

11.JPG

媽的啦,你們銅蘭幹嘛派工友出來比賽啦?這群老頭是什麼鬼啊~~~~~~

這世上居然還有比二子玉川棒球部更老的學生,什麼碗糕啊?附上一張大家的合照,多麼爽朗的笑容!

04.jpg 

有比較果然有差,棒球部的大家突然年輕好幾歲。小平,你不是最老了的說(灑花)!

對了,本集磯野又被逮捕了,因為他為好不容易交到的女朋友偷錢,結果女朋友只是在利用他,果然是沒用的男人(茶)。

12.JPG

比起飛鳥和小涼的戀情,其實我更中意下面這一對,多武峰和小針田學姊意外地相襯。當然啦,如果是飛鳥和多武峰會更好(遠目)...

14.JPG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