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我超超超愛上面這張圖的啊!!!這是我從Saccharine那裡借過來的>////////<。

這張圖橫看豎看,都像兩姊妹啊(毆飛)~

原來不只茉子和琴葉合襯,殿下和琴葉也很配的說!!(全被我歸為同類了...)

話說星期日我一口氣解決了N集《侍戰隊》,一路看到第六人出現。當真劍GOLD(源太)撲向丈瑠,還開心無比地喊他「たけちゃン」時,我理智的線就斷了,更別說其它四人拚命要扒掉像章魚般纏住丈瑠的源太。

17.JPG

現在是怎樣?往後的劇情要改成「搶奪殿下大作戰」了嗎?四個家臣就不用說了,還有一個對殿下虎視耽耽的十臟,現在居然又冒出一個壽司小販,殿下怎麼可能招架得了?

小林靖子的劇本果然很強大!(摸下巴)

這讓我想起《轟轟戰隊》的明石曉,但明石是冒險笨蛋,毫無知覺,況且他看起來很「攻」,不用我擔心。可殿下不同啊,標準的傲嬌,很危險的說(我到底在寫什麼我不知道啊啊啊~~抱頭)。

本來殿下看似強大,不過幼馴染的源太出現後,殿下柔弱的一面愈來愈明顯了。原來冷漠的外表、低沉的聲音都是偽裝,被源太牽著走,還送人家定情信物的殿下才是丈瑠的真面目。(誤到海邊去了)

18.JPG

19.JPG

小林大嬸的劇本真是罪惡......


下面這張桃李是他寫真集的封面,超粉嫩的,沒跟我說的話我一定認不出是殿下。

02.jpg

2010桃李的掛曆封面。我家已經養了一隻佐藤健了,再養別隻我會破產的啊~~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