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今天才剛剛把騎士W第3-4集解決,一看完我就跑到特攝版看心得。

我實在愈來愈愛鄉民們的推文,其實戲劇本身也很好笑,但推文會加深裡頭的笑點。而且我可以合理的懷疑(認定?):混特攝版的,有不少都是兼具腐女身份吧!XDD

依目前W的走向,應該都是兩集為一個單元,同時逐漸揭開菲利普的身份與園咲家的祕密。當然,絕不能不著墨的,還是兩位主角的感情。

繼上兩集菲利普救了翔太郎,這兩集換成翔太郎來解除菲利普的心結。無法記起自己家人的菲利普,最後則認定了翔太郎與亞樹子為家人。

就說編劇刻意以兩人一體為騎士的想法,本身就有賣腐的嫌疑。果不其然,第4集菲利普為家人的記憶痛苦卻不自覺,翔太郎便擔心得不的了。

17.JPG

01.JPG

02.JPG

03.JPG

深陷泥淖的菲利普,原本已經絕望了,翔太郎的「告白」與亞樹子的推波助瀾,卻讓菲利普有了重新振作的機會。

04.JPG

05.JPG

07.JPG

06.JPG

因此,兩人心意相通、「眉來眼去」那段,簡直閃到爆,完全視亞樹子於無物啊!

08.JPG

09.JPG

10.JPG

12.JPG

而亞樹子一臉不解的模樣只是加深她是第三者而非女主角的事實。

11.JPG

加上亞樹子迅速的行動力、粗魯的蠻力與誇張的演法,更使得她女主角的地位不保,逐漸淪為丑角。

14.JPG

於是,便出現了一拖拉庫這樣的推文--

『女主角其實犧牲滿大的,一直扮醜XD總比花瓶女主角還讓我喜歡點XD 我是看得很歡樂就是了WWW』

『女主角不是菲利普嗎(誤』

『女主角不是菲利普嗎(無誤 XDDDDDDD』

『女主角是菲利普阿(變成肯定句了』

『女僕也是菲利普阿(咦』

『咦.女主角不是菲利普嗎?』

『女主角就是菲利普』

『女主角是菲利普wwwww』

『女主角不是菲利普嗎?(大驚) 』

『女主角其實是女婿大人 (大大驚』

『女主角其實是情報屋(疑 不是頭髮長點就算吧 囧_)』

『女主角其實是師傅 (一開始就退場了)』

『女主角是菲利普 真的是如此-_-|||』

讓菲利普出任女主角的呼聲非常高(汗),我一開始的推測果然沒有錯(啥?),想必編劇的私心也是如此吧!

18.JPG

對了,推文裡的女婿大人指的是邪惡頭頭女兒的另一半,長得很帥唷,還有全裸畫面>//////<

15.JPG

至於情報屋(汗),我懷疑這是不是在惡搞怨屋本舖還是33分偵探,翔太郎的打扮也很有天下一的味道XD。

16.JPG

師傅嘛,是亞樹子的父親、翔太郎的師傅,在第一集就掛了。


結論是:翔太郎和菲利普是男女主角,亞樹子負責搞笑與撮合兩人,皆大歡喜,皆大歡喜(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