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小健Fi t's的第二彈CM9/28已在日本播出,當天他就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了文章。

小健似乎很在意MANTO君(見下圖),之前受訪時就說過:

MANTO君太可愛了,覺得這樣有點狡猾,它的手不是伸不出來嗎?就算是跳舞也沒有辦法比它更可愛。

然後部落格裡他又提了一次:

まんとくんは衝撃のかわいさを炸裂させてくれています。(意思是MANTON君可愛到爆炸啦)

02.jpg

看了小健和MANTO君的合照,我心想:

佐藤同學,你好像不太有自覺啊!你的小雄頭配上那個舞蹈,到底是誰比較狡猾地可愛啊?

還有,跟一隻手伸不太出來的玩偶計較誰比較可愛的這種事,你是小學生嗎?(狂笑搥地)


別告訴我你剛演完《BECK》,精神抽離不出來啊!XD

看看在《ROOKIES》裡被檜山的棒球逗得跟隻貓一樣的笨蛋,連頂著顆雷鬼頭都能這麼,是沒有資格跟MANTO君計較的哦!

01.JPG 02.JPG 03.JPG

說實在的,再看到下面這張圖片,我真的不覺得這位仁兄實際年齡已經二十了啊!當然,更別說看到CM了(默)......

03.JPG 
 
佐佐木希&佐藤健 Fit's C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