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The Gmae》是AMUSE事務所拍攝的電影短片,集結了該事務所40名的若手俳優一同演出(見上圖)。電影播放前後,還搭配演員的一系列舞台活動,所以簡而言之,這根本就是AMUSE的搶錢計畫嘛!

《The Gmae》在日本共三天播出,不過最後一天剛好遇到小健生病所以延期了,這可憐的孩子為這事在自己的BLOG不曉得道歉了多少次。

FANS的相關repo請按:  

10637931.jpg

電影+花絮+舞台活動預計在十二月DVD化,這又是AMUSE的另一波搶錢活動 ,還分通常版和豪華版咧!AMUSE對於如何搜刮迷哥迷姊們的財布顯然已經游刃有餘了。

王子般的小健>//////<
02.JPG

周旋女人間的小通(有帥到)
03.JPG

宅男代表隆之介XD
04.JPG

春馬,你這個造型絕對比UNO好(淚)
05.JPG

本來我自認還把持得住,即使看到了不少人的repo、即使可愛的Fit's CM2也出來了(根本沒關係好不好),然而當萬惡的AMUSE將預告丟出來(小健超帥,甩水那段太犯規了>//////<),再加上在m君家看到的截圖,我覺得我的理智已經瀕臨崩潰的界限。

m君家的截圖


我的理智正和小朋友君在拔河,前者究竟能不能勝出呢?(嘆...)

附上從小健家偷來的照片,有演出的大家(可惜春馬不在)。然後我發現,小健,你又愈來愈少女啦!是吃到城田優的口水,是吧!?

06.JPG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