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我想如果不是趙又廷,我一定不會注意到這部電影。

話說昨晚我在吃晚飯時,搖控器亂轉,剛好停在完全娛樂。畫面中人物一閃,真的只有一閃,我趕緊問我弟:

那是趙又廷嗎?

我弟一臉不以為然地說:你不知道他嗎?

我激動地點頭,還說我很喜歡他很喜歡他,反正就一副花痴狀。

我弟聞言,更不屑了。還說什麼我變心變得真快,之前是誰誰誰,現在又換成這位趙同學。

這根本不是重點好嗎?我心想。我才沒有變心,我只是博愛(認真)。

後來上網找資料,發現這部電影之前的相關報導已經很多了,貼篇我蠻喜歡的報導(←按下去)。

其實我更開心的是,這部作品是雙掛男主角--阮經天、趙又廷,而兩位男主角都是我很欣賞的演員,劇情談的又是黑道兄弟,感覺就是一部非常純粹的男人戲,我怎麼能不高興呢?

03.jpg

05.jpg

 
完全娛樂相關報導(090924)


《艋舺》預告



下面這張圖片純粹我個人喜歡,趙Mark同學好可愛的說>////////<!!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