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彷徨之刃》電影版相關新聞(←按下去)

我開始懷疑東野圭吾最近是不是很缺錢了(笑),他的作品一部接著一部改編成戲劇,幾乎每隔一、二季就有他的消息。

所以會輪到《彷徨之刃》我也不意外,只是我實在很不忍心看這部作品。之前拜讀文字版就已經快受不了了,何況是訴諸螢幕?不過有竹野內豐的話,還是會想看看會改編成什麼內容。(我太喜歡他的《人間的證明》)

《彷徨之刃》的預告




富士推出的海堂尊的兩部SP,一部《巴提斯塔的榮光》SP,是接續電視劇版的內容,不過有一部分還是電視劇的精華版。想要詳細了解內容的朋友,請按

《巴提斯塔的榮光》SP預告



第二部則是《南丁格爾的沉默》。

當初《巴提斯塔的榮光》播畢後,我們曾猜測會不會出現《南丁格爾的沉默》,畢竟前者的收視率不錯,依照電視台的習慣,一定不會放過續集的機會。結果續集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SP。

事實上,《南丁格爾的沉默》原著的精采度比不上《巴提斯塔的榮光》,我之所以對SP還有期待,不過是為了田口和白鳥(根據演員表,白鳥的大學同學加納不會出現,太可惜了)。

演員表--

田口公平:伊藤淳史
白鳥圭輔:仲村
濱田小夜:山田優
西園寺正也:遠藤憲一
牧村瑞人:高田翔
岡部巧:中島健人
高階權太:林隆三
藤原真琴:名取裕子

不過,自從看到演員表有高田翔後,我對這部作品的期待度變高了,因為我很喜歡《野球少年》的永倉豪(高田翔 飾)。也因此,我更希望SP不要刪掉濱田小夜與牧村瑞人的情感變化,儘管這是原著裡我最討厭的情節,但演員找對了,我會非常樂意觀賞啊!XD

《南丁格爾的沉默》預告



【原著心得】

彷徨之刃

南丁格爾的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