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某
p為什麼要從第九集開始低調了XDD,雖然前幾集的閃光也不遑多讓,但痞子這麼直接的告白卻是在第九集出現的。

但告白這種工夫沒有一點情感的積累怎麼可能說得出口?所以才總會有要我們戴墨鏡的畫面存在啊!

這個時候如果再看重第一集,會發現兩人的感情變得真好,默契也比想像中來得高。

像兩人設計偷陳琳的手機,闖進三聯會偷取槍支資料一事,雖然痞子失手了(我從來就不認為他會成功……囧),可是英雄卻沒有棄他於不顧,還跟陳琳說他和痞子約在這裡。不知為何,英雄對陳琳說這話時,我一直覺得很曖昧(是你腦子壞掉了吧!)



話說回來,遇到危險英雄會挺身而出可想而知,這是他的做人準則。但痞子這種貪生怕死的傢伙,卻能夠一而再、再而三捨命陪英雄,我覺得背後若沒有強烈的「動力」,恐怕很難驅動。例如前幾集英雄執意要進入三聯大街,痞子猶豫再三,最後仍然硬著頭皮跟著去了。





嗯,愛情做為一種動力,果然是無可匹敵的。(踹飛)

繼在三聯大街痞子直白的宣告眾弟兄們,英雄是他們家的後,到了三聯會會長面前,痞子依然沒有收斂。呃……也不是沒有收斂啦,只是乾脆化為行動表示。

看到痞子不由自主拉住吳英雄的手,我笑到嘴都快裂開了。他真的是不自覺的說,我看這段時,心想不會吧,結果下一步痞子真做了。





好歹人家會長也是陳琳的老爸,痞子你用不著急著宣示主權,否則下一步你不是斷了手指就是被扔去填海啊!

我就說繼搭肩、環肩後,一定會有更進一步的嘛,果然!(菸)

其實我很愛這種小閃光,因為它最能無意識地流露出一個人真正的想法。

在兩人被調去風化組後,英雄依舊不放棄狙擊案與銀行搶案。儘管陳在天在風化組如魚得水,英雄還是會拉著他一起辦案,有線索就找他討論。說到這個,我發現這兩人在鬥嘴之餘,也能繼續對案件的正經討論耶!(好強)







(這張的痞子好可愛,好像小朋友)


鬥完嘴後,痞子為了解決英雄的疑惑,主動提供他多時以來獲取情報的來源。截這張圖的目的是因為我非常喜歡看這兩隻依偎在一起的畫面XD



還有兩人要開誰車的爭執,好有老夫老妻的fu(聽說趙同學自己都承認了)。















連抓犯人時,兩人都可以就槍法進行「討論」(笑)!















我覺得愈看到後面,我的墨鏡可能一打都不夠用。

於此同時痞、英的默契也逐漸升溫,在拘審殺害凌可樂的狙擊犯時,痞子興之所至演起戲來,若換成以前的吳英雄,恐怕早就開口大罵了,可是英雄僅僅一開始浮現疑惑,後來便察覺到痞子的意圖,最後兩人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對視,超有愛的。>//////<









都這麼有愛了,會告白也是水到渠成。(茶)

痞子一直很在意英雄的情感歸向,每次看到他為了陳琳的事心煩意亂,他都會忍不住摻一腳。有時候我都會懷疑他到底是想幫英雄呢,還是想阻止英雄被女魔頭勾走。(笑)











說到底,痞子,你還是看好你家的英雄吧!

對了,第八集小馬終於登場了。三角(?)戀的戰爭總算要開始了嗎?(毆)




媽啦,現在我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