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痞子和英雄一定和柯南、金田一結拜過,否則怎麼能瘟神到這種地步?


好不容易解決掉毒品案,偏偏第一集和痞子睡過的凌可樂就在他面前被人狙擊射死,有沒有這麼倒楣啊?

我本來以為首集凌可樂的出現只是來打醬油的,沒想到還兼任屍體,真是辛苦了。

然後兩人好不容易約個會……,不,是吃個午飯,也能弄出個銀行搶案和街頭槍戰,難怪陳組長會爆炸。





5-7集案件愈來愈撲朔迷離,主角們的感情線也愈顯複雜。多角戀是我的罩門,所以無論陳琳喜歡的是英雄還是痞子,痞子對陳琳究竟有沒有感覺,我都不願想太多。(如果換成西英就好了……)

不對,事實上我應該想了很多,因為每次看到英雄望著陳琳,痞子一臉複雜時,我想到的不是痞子對陳琳的心情,而是痞子根本害怕英雄被搶走吧!(狂笑)

像痞子和陳琳誤吻的隔天,痞子望著英雄的表情超曖昧的,好像自己不小心到外面偷吃對不起英雄似的。









陳琳來到警局時,痞子也是心神不靈,頻頻看著英雄。說這對雙喜沒鬼,我才不信!





痞子如此,英雄也差不多。繼上次英雄為避免痞子接近西英、兩人差點接吻的事件,這次在鑑識科英雄又如法炮製。眼見痞子就要碰到西英,英雄立刻拉住痞子,時機抓得剛剛好。(天啊,痞子的表情超可愛的,活像偷吃被抓到)



兩人果然是絕配!!(誤)

我之前曾經說過痞子是軟土深掘型的,看了這三集,我更加肯定。痞子愈來愈喜歡碰觸英雄,一開始只是搭肩,後來是環肩,再下去我就不敢想像了(茶)。







然後,攔捷運事件後,痞子在陳琳面前已經大剌剌宣示過吳英雄的歸屬權(?),第七集痞子居然不怕死的在三聯大街向著眾三聯弟兄們再度宣告。(痞子先生,你是怕陳琳聽得不夠清楚嗎?)



當然,幸運的是,英雄不是冷血動物。前三集他還會口口聲聲大喊不願意與陳在天這隻毒蟲一起辦案。但到了這三集,當痞子被誤會是殺害凌可樂的嫌疑犯時,他卻能說出:「你先不用慌,我想西英那裡應該可以提供一點線索,讓我們理出一個頭緒,希望可以證明你是清白的」這樣的話。



甚至後來北區分局的人要帶走痞子時,他還會第一個跳出來阻擋。



無怪乎痞子會驚訝地說出「這是我這麼第一次認真的感受到你把我當作是你的同伴」,如果氣氛不是那麼緊張,搞不好痞子會流下兩行感動的淚水唷!(笑)



不過英雄還是一貫傲嬌(害羞?)地潑了痞子冷水:

你不用想太多,我只是想要抓住兇手而已。




聽到英雄的話,痞子的神情立刻起了變化。(好像一瞬間被主人丟棄的感覺XD



然而,即使英雄這麼說了,還不是徹夜等在鑑識科前,為的就是要證明狙擊的事件與痞子無關。



而且還很貼心地為痞子送便當和飲料耶~~所以英雄還是很疼痞子的說!
>////////<



靠,這一整篇心得完全歪到不像話,可以看到最後的朋友,你們很厲害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