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BL,慎入。

還有,本文是一個被工作壓榨過後的歐巴桑的胡寫亂連,進來前請先有心理準備。





這兩天累到爆,為了舒緩疲憊的心靈(?),所以我沒事找事地在網路上亂逛。(囧)

痞英的新聞其實不算少,最有趣的是記者關注的焦點都很詭異,我敢肯定(大陸)記者群中隱藏的腐女比例可能超過我的想像XD。

新聞報導1(←按下去)

我最喜歡這段對話--

問:之前你一直都是又帥又憂郁的白馬王子形象……

仔仔:之前?現在我也是白馬王子啊。

趙又廷:仔仔的冷笑話不會冷到我,因為我也蠻冷的。

仔仔:是因為你是從加拿大來的嗎?

問:收視突破一個高峰,會學阮經天裸泳嗎?

趙又廷:好啊,突破4就讓阮經天再裸泳一次好了。

看到那句「因為你是從加拿大來的嗎」,我真的噴笑出來(鍵盤遭殃了)。總覺得有這兩人在拍戲現場,估計現場都可以成為南極大陸了。

接著是:

新聞報導2(按下去)

這篇是聯合報發出來的,不過後來聯結被砍了,我剛好在某個地方找到。

果然兩位帥哥還是比一男一女來得養眼(大S和馬克同學比起來,我當然也選擇後者呀),痞子注定是英雄家的啦,痞子本人不也向陳琳宣示主權了?「他(們)家的英雄」啊!XD

至於文章裡頭提到的KUSO版,我猜是我之前放的那個MV。(請按

但這哪裡是KUSO版?這個不是真相嗎?(認真)

不然,這裡也有圖有真相。(←按下去)


除了記者群裡暗藏著無數腐女,痞英的(女)工作人員也不可小覷。

請看這個視頻。(←按下去)

我覺得這位工作人員(應該是吧),好像愈講愈興奮(笑)。

馬克同學說如果是拍戲當然不介意男男的戲碼,既然如此,怎麼不對你家的痞子下手呢?

你難道不知道觀眾等得有多難耐嗎?(握拳)

所以觀眾只好自己動手了啊,下面這個視頻惡搞得好啊!>///////<



再附上我亂找找到的MV,因為怕劇透,所以後半段沒看。



現在知道我這幾天怎麼被工作摧殘了吧!居然無聊到找這些有的沒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