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個意外!(淚)

《痞子英雄》在台灣首播時,我曾經起心動念過,想好好的來收看這部評價頗高的作品。

低調了第一集,看了開頭後,不知為何,卻沒有動力想繼續。倒不是好看與否的問題,而是當時的心情就是不適合裡頭的氛圍。

於是,沒有了順利的開頭,第一集也順理成章被我丟進資源回收桶。

說起來最初我之所以想低調《痞子英雄》,還不是因為兩位主角之間的曖昧。看了台劇版的討論,加上衍生文的催化,我自然形成一股衝動,只是最終這股衝動竟化為泡沫。

而如今,距離《痞子英雄》首播已經N個月後的現在,我的衝動居然不可思議地被挑撥起來。

起因在某p的一篇文(請按),跟她要了衍生文的我,沒想到卻踏上了不歸路。

我的大腦不斷叫囂著「要冷靜、要冷靜,你是成熟的大人」,可是我已經無法抽離情緒了。

文章實在太好看了,雖然很虐可是虐得好啊~~~~~~(果然失去理智了)

【英痞】原則問題(←按下去)


看完文章我忍不住跑去小B版尋找資源與同好,結果居然挖到這個視頻(2009最佳螢幕情侶):



相信我,我從來不覺得仔仔帥氣,更不認為他會是我的菜。可是痞英裡的他真的很有吸引人的本錢,只要他對英雄痞痞地一笑,我就覺得我快頭暈了~~

趙又廷也意外地迷人,看他從無法接受痞子到會對痞子微笑,媽呀~~我脆弱的小心臟~~~



我現在超怕我會立刻將電視劇24集低調下來,然後不顧隔天還要工作硬撐著眼皮看下去。(幸好還僅存一絲理智)

但事實上,我想問的是:有沒有痞子和英雄的剪輯版啊!

我只想看他們兩個啦~~~~~~~~~~~~~~~~~(扭)


PS.我已經把原聲帶搬回家了......我的理智,一定要撐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