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季,不多不少我也追了五部戲,但偏偏半路殺出來個《ROOKIES》,我又跑去解決《電王》,以至於現在我都不曉得要怎麼繼續收看我的夏季劇。腦子裡只有收番宣和發花痴,夏季的檔案們都還乖乖躺在我的「大草原」裡。

看完,與不看完,這是個問題。


這個夏天我一共追了五部作品-俠義看護、麥穗星之夢、麻辣開鎖王、粉紅系男孩、烏龍派出所。

02.JPG
俠義看護目前看到一半,應該會追完,畢竟題材和內容都很不錯,蠻多集都看得我心酸落淚。

01.JPG
麥穗星之夢剩下兩集,剛好是最精采的部分,大概我下意識不想迎接某人的逝去,所以最後兩集我遲遲不敢開動。

03.JPG
粉紅系男孩剛看完第三集,不確定會不會追完,但這部還蠻適合調劑兼殺時間。還有,岡田將生的某個角度好像春馬啊!

11.JPG
開鎖王我有點撐不下去了,果然我還是很介意エロ的部分(嘆)。

07.JPG
烏龍派出所我大概會挑guest看,像第二集我就不是很喜歡,我對石原里美不太有愛啊,如果她是像puzzle的女老師那種性格,大概我就願意看下去了。

結論:夏季劇確定能追完的,只有俠義和麥穗星了。


#################


夏季還沒追完,秋季名單就如火如荼地展開了。

事實上,因為沉迷其它作品的緣故,我並沒有太在意秋季有哪些作品。反正每次嘛都這樣,即使有絢麗的演員名單,劇本不好只會令人更心痛。

雖如此,看到某些演員上場時,我還是會忍不住想先嘗試看看。

目前我可能會追的名單有:


◎Liar Game II(戶田惠梨香、松田翔太)

10.jpg 12.JPG

沒辦法,我都看了第一部,能不看第二部嗎?況且我還等著秋山夫婦開花結果呢!只是第一部令我驚艷,是在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但第二部有了期待,還能像第一部那樣精采嗎?


◎ (三浦春馬、貫地谷、城田優、櫻田通、水川、伊武雅刀)

06.jpg 09.JPG    

這部我完全是演員至上的了,既有貫地谷,又沒有我討厭的演員,不看就太可惜了。我想只要劇情不要太扯太爛,應該可以追下去。

然後日劇版有的推文很好笑:

「繼佐藤健之後又兩個AMUSE男孩即將落入城田優魔爪」(AMUSE男孩指的是春馬和櫻田)

「春馬會是接吻狂魔下一個受害者嗎?」

「U君!!!!!!!放過那個孩子吧(謎)XDDDDDDDDDDDDDDD」

鄉民們果然是一語中的,我劈頭想到的也是優君這個接吻狂魔可能會摧殘幼苗(啥?)。

希望他熟知「朋友妻,不可戲」的道理,也不要欺負朋友未來的孫子(註)。不過我想,這個道理對優君大概沒有什麼約束力,所以--

砂糖,你還是來客串一下啦!!!不然老婆和孫子就會被吃乾抹淨的說!(雖然我認為砂糖的出現只是讓受害人數增加罷了!╮(╯▽╰)╭)


◎春馬新劇造型......
img.gif


至於其它秋季劇,就等別人的心得再做決定了。月九本來也想追的,可是偏偏遇到吉高由理子,我受不了LS裡她的死人臉,所以只好放棄月九先......


(註)櫻田通在《電王》劇場版第三部飾演野上良太郎(佐藤健 飾)未來的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