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最好配合
前一篇文章(←按下去)一起看,會更清楚。

我承認我最近真的很閒......




每次二子玉川棒球部去上節目時,我都有種感覺:你們是不是常常散發吃不飽的訊息啊?

否則為什麼製作單位送給你們的禮物或獎品,不是烤肉便當,就是拉麵券呢?(你們真的很好養,有食物就行了,跟動物沒兩樣嘛)

久而久之,我都會有種錯覺:「二子玉川棒球部=烤肉便當=拉麵」。

是棒球部的成員對烤肉便當的怨念太強嗎?我以為遊樂園才是你們的怨念所在(汗)。

例如:這群人去上utaban時,只要玩遊戲過關,就贈送上等牛肉套餐。
01.JPG

第二次去utaban,改送的是拉麵券。
11.JPG

不過這次比較麻煩,要和專業人士拔河過關才有。難道是拉麵比較貴,所以關卡比較艱難嗎?
12.JPG

初次是五個人上場,ROOKIES成員一下子就被KO了。
13.JPG

接下來是九個人上場(對方仍是五人),僵持沒多久,還是輸了,而且輸得很好笑。原來要得到拉麵券,不是件容易的事(囧)。製作單位,你們也太沒良心了吧!
14.JPG

如果說只有utaban一個節目這樣就算了,後來他們最終回去王樣午餐宣傳時,製作單位也祭出了一萬元豪華烤肉便當(這是消息流通的緣故嗎XD)。
10.JPG

19.JPG

大家聽到時超興奮的,有的吃就開心真的很單純......(然後我發現,砂糖好像在後面捉弄優君,因為優君的反應好誇張。喂,你們還在上節目,要玩回家關起門來玩啦!)
20.JPG

不過,這群人和烤肉便當雖然很有緣,但要全員吃進口就很困難了(就說製作單位沒良心啦)。

王樣午餐之前還有一個番宣,為了圓ROOKIES的夢想。
02.JPG

沒想到他們的夢想是吃豪華的烤肉便當(默...)
當他們聽到製作單位有幫他們準備便當時,全員都非常興奮。
03.JPG

接著聽到是一個人一萬元的超豪華烤肉便當時,興致更是高昂。
04.JPG

可是當時主持人揭開事實,只有三份便當時--
05.JPG

大家整個愣住了。
06.JPG

情緒很明顯跟前面不同,「只有三個便當只有三個便當只有三個便當只有三個便當只有三個便當......」估計在場的八個人腦海裡只剩下這個字吧!
07.JPG

於是,八個人開始為三個便當廝殺,安仁屋、小平和岡田是最先被淘汏的。
09.JPG

然後我發現,原來小平和岡田的氣場也蠻合的,兩人因為吃了內有芥茉的泡芙,臉都糾在一起了,小平的手很自然地就搭在岡田肩上。果然沒錯,ROOKIES內部就是複雜啊,什麼CP都可以成立(汗)。
08.JPG

目前我看的番宣中,獎品送的最好的大概只有《時之扉》了。不過我仔細研究了一下,這個獎品好像只提供住宿,沒有機票耶!OTZ
18.JPG

這群人上節目常常會自成一個小團體,完全不把主持人放在眼裡XD。
16.JPG

15.JPG

雖然全員吃不到烤肉便當和拉麵,但夏威夷卻去得成了,只要排得出時間......但這好像比吃到烤肉便當更難吧......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