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y Monday ep01_pic01.jpg

我對《Bloody Monday》的怨念有多深,由我以前的心得文可以印證,所以這次我並不會特意期待緯來的首播。

有趣的是,雖然沒有興趣,卻會不自覺蒐集它的番宣。事實上應該這麼說,在搜刮ROOKIES與佐藤健的番宣過程中,我順便也把《Bloody Monday》低調全了。

音彌的戲份極少,是我無法喜歡《Bloody Monday》的主因之一。不過日劇版開LIVE文時,我還是會興致勃勃地看別人討論。每次看到推文推到樓都歪了時,就覺得這比戲劇本身好玩太多了。

會歪樓的原因不外乎是藤丸與音彌的關係。

大概是受到歪樓風氣的影響,我忍不住去打探有沒有藤丸與音彌的剪輯版。沒想到真的有,顯然有怨念的人不只我一個。

雖如此,我仍然期待BM2的成真,一方面是因為這麼一來,明年可以看到砂糖兩部作品(龍馬傳&BM2,不包括電影的BECK),另一方面是我還蠻喜歡看春馬和砂糖一起演戲。(只是拜託第二部多給音彌一點戲份,不要連死人臉教主都比音彌的鏡頭多T0T)

而且一起出演通常也代表會一起上節目,這兩隻上節目時粉紅氣息好像特別重(笑),很容易把平常相處的習慣帶上節目。

最具代表性的應該是TFP2了吧!這個番宣基本上是閃很大,閃不用錢的最佳證明。

先題外話一下,看完TFP2,我對吉瀨姊姊的好感度大增,雖然走熟女路線,可是我卻覺得她的心理年齡不會高於她身旁的兩個小朋友。
16.JPG

一開始主持人問他們平常怎麼稱呼對方,吉瀨姊姊和春馬都說暱稱,只有砂糖不僅喊了吉瀨姊姊「小美」,連春馬的暱稱也變成「小美」。春馬當場反應好大,感覺平常兩人就是這樣相處的。(要鬥嘴回家鬥啊,這裡是公共場合的說,兩位>///////<)
01.JPG

第一個遊戲,砂糖迅速clear,這個表情超可愛!!
02.JPG


第二個遊戲就沒那麼順利了,輪到男男(春馬和砂糖)組合,居然不到五秒鐘就Game over。
主持人問說:
06.JPG

砂糖很快地回答:
04.JPG

然後春馬又擺出一副責備老公的姿態了XD。
05.JPG

砂糖這個姿勢會不會太挑逗了(羞)...
07.JPG

接下來是第二次挑戰,就在兩人摟摟抱抱(大誤)中終於勝出。
08.JPG

09.JPG

11.JPG

我要再度申明,這是公共場合啊,兩位!贏了也別旁若無人的說(戴墨鏡)。
12.JPG

13.JPG

兩人的蹲姿又萌到我了(擦鼻血)
14.JPG

這是最後射飛鏢得獎品的結果,春馬第一次就射中砂糖想要的西裝,真是個好老婆XD。
15.JPG


下面是另一個節目--王樣のブランチ,這次只有他們兩個去宣傳。
27.JPG

主持人提到砂糖在ROOKIES的雷鬼頭時,春馬在一旁笑得好開心。(春馬同學,你是在興奮什麼?)
17.JPG

接著問到成為朋友的過程。在這個訪問裡,兩人有蠻多對望的畫面>//////<。
19.JPG

兩人提到最近迷上了火鍋,春馬還強調砂糖非常會吃。砂糖上這個節目一直笑得很開心,是因為旁邊有春馬嗎?
20.JPG

然後是測驗兩人友好程度的問答,結果只有第一題答案一致OTZ。
21.JPG

這個問題春馬寫的是「溫柔」(春馬寫字的姿勢好可愛),想不到砂糖居然寫說「什麼都好」。主持人還很好心地說,「溫柔」也是包括在「什麼都好」裡。(汗)
22.JPG

我超愛春馬這個模樣,像極了小動物,好想帶回家養。
23.JPG

問第三個問題時,主持人順便問了他們會不會常到彼此家中。
24.JPG

妙的是,兩人在回答之前都先看了對方一眼,才回答「偶爾」。我怎麼覺得這中間很有內幕......(摸下巴)
25.JPG

結果第三個問題的答案出來,兩人的反應如出一轍,春馬的是「漫畫」,砂糖的是「遊戲」,其實在我眼裡都大同小異啦!反正都是兩人在一起可以進行的活動,不是嗎?XD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