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對二子玉川棒球部的成員還存有一點點幻想與憧憬,千萬不要按下「繼續閱讀」鍵XD。





首先我要感謝幽靈同學的大恩大德與字幕組的付出,我才能看到這麼多證明二子玉川棒球部的成員其實是笨蛋的影片。(這個事實你不是很早之前就知道了嗎?......汗)

笨蛋確實會傳染,二子玉川棒球部已經以他們的親身經驗證實了這點,什麼舔面紙、搓泥球的過程我就不用多說了(詳細內幕請按)。想當初我看《ROOKIES》,曾以為他們只是在劇中耍笨,沒想到出了戲外更嚴重(聳肩)。

更悲哀的是,明明知道他們是笨蛋卻依然愛他們愛得義無反顧的我們......


二子玉川棒球部成員私底下的模樣,在某種程度上正考驗著我脆弱的神經。最近這幾天看完電影後,毒液還留在身上,所以我沒事就把番宣&特典拿出來回味。

我發現這個舉動錯得很離譜,因為我還要去衝第二遍啊,可是我在特典、番宣裡看到的不是極為少女又愛亂親人的新庄,就是耍可愛的御子柴,然後還有奇怪的二九二九組合,什麼跟什麼,亂七八糟的~~到時候我看電影哭不出來,你們這群人要負責啦!!

先看真澄上身的御子柴,這是川藤老師要大家發表最終回的可看點時,御子柴的回答(汗)。
26.JPG

27.JPG

這是御子柴不在,大家在討論御子柴,今岡還模仿御子柴在現場跳的舞,今岡跳起舞來很好看耶!但我無法想像御子柴隊長跳舞的樣子(淚)
09.JPG

這是讓大家一個一個發表希望誰改正什麼缺點。
14.JPG

其中岡田說的是......
16.JPG

岡田一說完,新庄立刻飛撲過來,作勢要吻。依照新庄的行動力判斷,岡田說的絕對是實話!
17.JPG

然後,是白痴的新庄晃過鏡頭前。
19.JPG

看到這一幕,我有種很心酸很無奈的感覺,新庄,我明天還要去看電影的說,你饒了我吧!(不過真的很好笑,笑得我肚子好痛)
18.JPG

下圖的重點是......看見了嗎?新庄舒服地躺在岡田身上。我本來沒注意到,是後來輪到新庄講話,他很艱難地站起來,我才發現他居然一直在岡田身上,這個人在想什麼啊?
08.JPG

順道一提,湯舟的接吻實證在這裡(←按下去),目前受害人數不詳。估計全棒球部都被他們親遍了吧!(遠目...)

雖然新庄是個接吻魔,但是令人意外的是,他非常專情。
12.JPG

對於老師贈送的禮物非常少女式的開心。(我居然想到優君在《花漾少年少女》SP裡做愛心便當的模樣OTZ)
25.JPG

連結婚對象都是川藤老師。
35.JPG

不過老師的回答卻是......
11.JPG

雖然老師的回答是如此,但新庄根本不用擔心。基本上《ROOKIES》就是CP大亂鬥,什麼情形都有可能發生(認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連官方都認可了...)

例如最年輕的兩位成員-關川和岡田。
36.JPG

關川赤裸的告白語令我驚訝,你有這麼愛岡田啊?我看第二遍電影時會仔細研究石丸先生有沒有給你和岡田多一點相處的鏡頭XD。
37.JPG

另外,還有奇怪的二九二九組合(29歲)。我後來發現,其實小平和川藤的氣場也蠻合的......《ROOKIES》果然是很「複雜」的一部作品(默)。
29.JPG


二子玉川棒球部成員的單純(蠢?),從他們上節目,製作單位送給他們或他們自己要求的禮物可以看得出來。

上《月光音樂團》時,贈送的是拉麵一個月份。這群人有多愛拉麵,我就甭贅述了。
01.JPG

幽靈同學還截到一張令我瞠目的圖片(按),喵君你有這麼餓嗎?然後今天砂糖在網誌上,寫了喝酒配杯麵是種奢侈(按)。如果我記得沒錯,月光音樂團的拉麵贈品中尾應該有一份才是,砂糖,你可以藉逛澀谷名義,向中尾要拉麵為回禮啊!(笑倒)

總而言之,棒球部這群人真的很好養。他們去上東京友好樂園時(第二次),大家要的禮物是--

塔子是自行車。
02.JPG

檜山是床(汗)。
05.JPG

砂糖是電視。
04.JPG

小平的居然是......
03.JPG

其實小平在特典裡就已經渴望印度之旅了,但他後來好像跑去非洲,還不小心有了兩個老婆......多摩雄和今岡都拋棄你了嗎?小平,難道連濱中都不要你?
10.JPG

然後老師要的則是烤肉便當。
38.JPG

大家要的東西真的都很平民、很居家,和他們笨蛋風格挺接近的說。人家說近朱者赤、近墨著黑(笑),難怪砂糖會說什麼海尼根配杯麵是種奢侈。然後《BLOODY MONDAY》去東京友好樂園宣傳時,他要的禮物變成更便宜的西服了。(儉約是好事啊,所以一張面紙才會N個人都舔過?課外活動才以不用錢的泥球為主?)
06.JPG

這是TFP結束後的討論,我發現和ROOKIES的大家在一起時,砂糖超愛這個坐姿的。砂糖同學,你嫌自己還不夠孩子氣嗎?你不是良太郎啊~~~~~~~~~~(雖然我超愛這個砂糖君,可愛度爆表!)
21.JPG

23.JPG

24.JPG


二子玉川棒球部之好養,從他們的畢業旅行更可以看得出來。說起來他們真的很容易滿足,心思單純得不像話。TBS你這個無良電視台,算是被你賺到了。怎麼說你們也從ROOKIES身上削爆了錢,這群可憐的孩子也被你們折磨得不像話,好歹也讓他們出個國什麼的,結果居然用(便宜的)食物和溫泉就想打發他們,連他們心心念念的遊樂園也不讓他們進去,唉......

話說回來,這個畢業旅行好像充滿了「食物」的感覺XD,果然是好養的一群。
吃飽飯的例行工作:拍照。
30.JPG

這群人對遊樂園之執著,讓我笑翻了。
31.JPG

雖然不能去遊樂園玩,但在遊樂園附近吃完拉麵,最後還是選擇在摩天輪前合影,執著心可見一斑。
32.JPG

吃了定食、拉麵,接下來去女子高中和人家壘球部對抗,幸好這次沒有再度遭遇「18:0」的慘況。
33.JPG

我最愛的一張合照,大家真的畢業了(淚)......
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