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砂糖的小雄頭,我已經被秒殺了。

再看到上面有ICHI,理智也不見了。

然後當然也看不到雜誌上貼著比平常更貴的價錢(因為是航空版),就直接把它拿到櫃台結帳了......

等到回家後,我的心才開始抽痛,當我發現我皮包裡已經沒有千元大鈔的時候。

話說回來,十月號有個特色,就是我熟知的藝人們的打扮(有些)好像都囧到我有點無言......


來,砂糖先上場。

砂糖這個造型我之前已經尖叫過好幾次了,我超超超超愛的啊~~~
尤其是第二張,砂糖,你果然有齊格的本質在裡頭!!
拜託你就維持這個髮型一段時間吧,不要留長啊,當小學生也沒關係,
至少去遊樂園可以買兒童票啊(踹飛)!

掃瞄00016.jpg

掃瞄00017.jpg

掃瞄0005.jpg

掃瞄0006.jpg


ICHI這造型有點嚇到我,我記得他在開鎖王裡的頭髮是灰色的,我本以為是戴假髮,可是看這金髮...難不成在開鎖王裡真有染過。順便宣傳一下,ICHI的寫真集要發行囉!(九月號也有他,我會再掃上來)
 



這張有沒有人一眼就認出來的?我咧,我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上地雄輔,沒想到居然是小栗旬(搥地)。比起下面的春馬,小栗旬同學,你的UNO髮型呢?


既然提到了春馬......春馬同學,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人家砂糖是逆生長,從高中生演回國中生(髮型還很小學生),你怎麼一下子跳到了老頭呢XD?一定都是UNO這廣告害了你(淚奔)~



喵君上場,這是《俠義看護》的造型,但不知為何,一平面化後,讓我有點想揍他(默)......(九月號也有喵君,造型就可愛多了)


喵君同學,腿不要那麼開啦~~



我就說十月號的某些藝人造型很囧吧,城田優,你夠了,你不要再少女了,不要再放電了,我才剛看完ROOKIES的電影版啦!我要催眠自己說你是新庄你是新庄你是新庄,可是看你這德性,難怪你的氣勢會壓(?)不過安仁屋(爆)。
 



紅系男孩們上場(接在優君後面還真微妙),話說我第一次看到佐野和真,還以為他是小一號的藤木直人(汗)。


木村了,你是沒睡醒是吧?(笑)瀨戶在這戲裡感覺很瘦,我覺得他演KIVA時好像比較胖。


接著是U1君,這張我覺得拍得不好,九月號他和大東俊介那張比較好看。對了,我該把《麥穗星之夢》解決掉才是。



中村蒼,我等著看你的Beck,2010年好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