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種心情了,滿懷緊張、興奮與期待,隨著時間的流逝,心臟距離喉嚨也愈來愈近。

昨天依舊是繁忙的工作,但只要腦袋一鬆懈下來,想到的就是今天的ROOKIES。

我甚至連該穿什麼、帶什麼包包、什麼東西都在腦海裡先排演一遍,搞什麼啊,又不是要去面試或約會。

這令我想起有一集的蠟筆小新,小新在電視上看到動感假面的電影版即將上映,立刻開始準備,洗澡、挑選衣服、設鬧鐘,甚至還考慮帶小葵的紙尿布去,因為怕看到一半想尿尿。

當時我看到小新這種行為很想給他一拳(超白痴的),可是現在我完全能夠體會他的心情XD。

因為今天預定要看早場,所以我昨晚就設定好鬧鐘,沒想到時間還沒到,我就已經醒過來了。太早醒來的結果,就是在螢幕前複習ROOKIES的番宣,看到畢業旅行的最後隆太君給大家的感言,我居然很不爭氣地哭了。

電影版還沒開始啊,太太。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去年殷切期盼的電影版,竟會以這種聲勢出現在我眼前。我原以為只能從網路的某個地方找到載點,然後窩在家裡的電腦螢幕前一個人一邊看一邊獨自落淚,沒想到最終我可以看見大螢幕的ROOKIES。

或許就某個方面而言,這也是一種キセキ吧!


好,我準備出發了,因為都準備好了,盡情地哭泣也無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