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終於快等到了,再過兩天。

我現在正在沙盤推演,到底該哪一天去看。

星期五怕人多,而且我白天有工作,晚上還有事情。

星期六早場似乎是不錯的選擇,但又怕別人會不會也這樣想(←典型的想太多......囧)。

星期日上午有事,下午想休息,畢竟隔天就是正式工作的開始了。

換句話說,我只有星期六可以看?!

希望ROOKIES在南部支持久一點啊,這樣我才有機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回顧啊!

PS.其實我PO這篇文純粹只是想把海報和劇照貼上來而已>////////<

03.jpg

超愛這張私服!!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棒球部全體成員穿西裝呢......(造型師會抗議吧,髮型和西裝不配...囧)
07.JPG

超愛大家的笑顏!
04.jpg

下面兩張肯定是勝利的瞬間吧~~(毛巾、面紙先打包好)
05.jpg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