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雖然某幽勸我去看SP,小p同學叫我趕快收心,可是真的好難好難~~

緯來播完ROOKIES後,我覺得好失落,晚上不再有快樂的期待,夜晚突然變得很漫長。雖然下星期就有電影版,但緊接著是工作的開始,就沒辦法讓人打從心底暢快起來。

慘的是,ROOKIES會使得我對其它作品食不下嚥。我沒辦法對它們坦然接受,怎麼看就是有種隔閡。

不過,幸好我對ROOKIES成員的其它作品沒有這個障礙,但這卻造成另一個更淒慘的結果。

這幾天,我終於把《電王》後九集解決。之前看到40集,因為感覺劇情愈來愈悲傷,害我不敢看下去,更不想結束,於是拖著拖著,我就當忘記了。

因為ROOKIES的熱播,我不但將前面的集數大概複習了一遍,還一口氣把結局解決掉。

天啊,這是多麼大的錯誤!ROOKIES的播完已經讓我夠心傷了,再加上《電王》的結局,雖然不是悲劇,可是大家沒有全部在一起,還是害我難過了好久。

於是,這幾天我覺得我根本是心神恍惚地在過日子......


#############心神恍惚的分割線#############


雖然本人近來神志不清,但基本上遇到某些「主題」時腦袋還是很清楚的。

星期四的最終回令我一邊哭一邊萌到不行,御子柴心裡果然都是川藤老師啊,小出你演得太讚了!!(抹淚)

那聲「老師」不管看幾遍都是淚水的催化劑,和川藤的對話與表情更是叫我萌到天翻地覆,還有口白......這也是當初我不知不覺啃完SP的主要原因。

02.JPG

03.JPG


#############跳tone的分割線#############


話說砂糖最近在台灣爆光率很高,緯來連三檔戲都跟他有關。於是,就出現了很微妙的新聞報導,我敢肯定下標題的記者小姐(應該是小姐吧)是同道中人XDD。

新聞報導(←按下去)

最好笑的是,這則新聞我在砂糖版看到,在日綜版看到,最後居然也在BL版看到,大家都那麼看好春馬和砂糖嗎?雖說用緋聞來提高戲劇的知名度也是不錯啦(踹飛)......

親愛的m君還提供了有圖有真相版本(請按),我太愛這張圖片了>///////<!!

話說回來,是砂糖特質影響,還是編劇使然,怎麼他拍的作品都容易叫人想歪呢?

和春馬的Bloody Monday就不用說了,反正他們是同一家人的嘛(amuse)!

ROOKIES我能怎麼說呢?戲裡戲外都是大亂鬥,CP多到我眼花撩亂,連數都數不清了。

《電王》裡和優一、石黑又有剪不亂、理還亂的關係(大誤)......哦,對了,《電王》的劇本再度讓我確定,三角關係果然是編劇喜歡的梗XDD。小林阿姨還真懂得觀眾的心情,那個41集簡直是免費的「沙比斯」。我說要討論事情可以隨便到一家咖啡店談啊,幹嘛要兩個人親親密密(?)
去玩遊樂器材呢?明明談的是那麼沉重的事情......

04.JPG

05.JPG

06.JPG
上面這張砂糖(左)穿的是瓢蟲,優一我看了半天才看出來是蜜蜂......(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