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話說第一回末的預告,我一直在猜那個扮女裝的到底是誰。

沒想到居然是市原隼人本人,天啊~~~~~~~(抱頭)!!

市原是很有男子氣概的類型,所以我萬萬沒想到他穿起女裝居然還蠻好看的。

然後我就想到了--如果二子玉川棒球部看到安仁屋的女裝,不知道會做何反應??
(全員石化?)

03.JPG

01.JPG


某幽說得最好,乾脆讓棒球部來個女裝秀,仿照《花樣少年少女》那樣更棒。(我在作夢...)

話說回來,棒球部除掉女性同胞(塔子),還有誰在戲劇裡扮過女裝呢?(雜誌或綜藝節目不算哦)

我唯一想得到的,只有砂糖同學的《公主公主D》,還是走蘿莉風的咧XDD

#######以下是ROOKIES相關########

昨晚播映第三回,我一邊啃著宵夜(燒餅)一邊淚流不止,我家老弟看到我連問都不想問了。

御子柴與安仁屋的對話,安仁屋與川藤的雨中對決...不管看幾次,總是叫人無法克制內心的激動。

PTT日劇版連三天的Live文都爆掉了,ROOKIES果然最棒啊!!

我特別要提一下御子柴,小出惠介的演技真沒話說。這傢伙在我重看時,仍然有辦法緊緊抓住我的目光,實在太強了。

對川藤的落淚、對新庄的坦承、對安仁屋的吐露,他都能演到我的心坎裡。

小出,你太讚啦!!

04.JPG

05.JPG

07.JPG


#######以下是棒球部隊員女裝相關########

感謝m、幽靈和小p的提點,我把這些人的女裝通通找了出來。(我這才想起原來我有買花樣和交響情人夢的DVD啊!)


先放砂糖同學的(最左邊那一位),其實很可愛的說>//////<。

03.JPG

再來是五十嵐喵君,看了ROOKIES再看花樣少年少女,我才終於知道喵君在哪出現。其實喵君比較適合可愛風啦,我不喜歡成熟風,雖然也不錯......

02.jpg

如果新庄看到自己這種打扮,可能會把自己揍到倒地吧XDD

VTS_06_1_pic05.jpg

我知道下面這張不算女裝,可是在我心裡面,真澄和野田妹一樣,都是需要人憐惜的女孩子啊~~當我看完御子柴,把交響翻出來時,我只覺得:小出,你的演技太恐怖了!!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