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這個片頭沒其它意思,只是因為我瞟到了裡頭有貫地谷 しほり(尖叫)。她那個造型好可愛、好俏麗的說,和芽衣或小櫻完全不同!!

誰能告訴我片頭裡和貫地谷坐在一起的男生是誰啊?畫面閃好快,我看不清楚。

籃球題材我沒興趣(棒球我比較愛,而且全部是男人戲的棒球我更愛>//////<),山p與相武紗季也不是我的菜(事實上山p配役我反而比較愛看),所以月九這部《BUZZER BEAT》我絕對不會追。

雖然有我深愛的貫地谷,蠻欣賞的伊藤英明,但.....有些障礙我就是跨不過去。

對了,看過《Mop Girl》後,北川景子永遠都是桃子了。我沒法看她演桃子以外性格的角色啊,之前看了《帥哥西裝》,實在超不習慣她那種美女溫柔的形象,我要桃子的囧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