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0007.jpg掃瞄0001.jpg 
(圖:From 雜誌《BEST ACTOR》 2008 vol.04)

在PTT逛到的消息,水嶋ヒロ和佐藤健將在明年秋天的電影《BECK》再度合作。

話說水嶋和砂糖也算是有緣了,兩人都是特攝出身,但劇中性格南轅北轍,KABUTO天道是高傲到不行,電王良太郎卻柔弱到令大姊姊們不得不憐惜XD。

兩人在《小咩的執事》開始合作,雖然是兄弟,但性格還是天差地遠。可能因為水嶋在《執事》太溫柔太紳士了,我差點忘了他就是《Mr. Brain》裡的林田。(汗)

也就是說,MB等於是水嶋與砂糖的二度合作。

現在兩人又有機會一起拍戲了。

《BECK》原著是漫畫,後改編為動畫,是以音樂為題材的作品。我看了一下簡介,我猜砂糖應該有機會一展歌喉的說!!(興奮)

更令我興奮的是,同樂團裡的還有桐谷健太、中村蒼一起出演,另外向井理也有演出,導演是堤幸彥。

我極其希望這是一部「男人戲」,什麼女友的通通退散啦~~堤導,你都拍過《溺水的魚》「那種」風格的作品,《BECK》也請維持女人打醬酒的內容唷(踹飛)!


【相關CAST】

田中幸雄:佐藤健

南龍介:水嶋ヒロ

千葉恆美:桐谷健太

平義行:向井理

櫻井悟志:中村蒼


【相關資料】

新聞

BECK‧中文維基

BECK‧動畫官網


順便附幾張雜誌圖XD,來源與前面兩張一樣。

掃瞄0004.jpg

掃瞄0008.jpg

掃瞄0002.jpg 

掃瞄0003.jpg

掃瞄0006.jpg 

掃瞄0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