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我根本沒辦法冷靜地一口氣把這部日劇看完,如果這麼做我一定會心臟病發>////////<。

想當初我只是單純地抱著看棒球日劇的心態(受ROOKIES影響)來看《野球少年》,哪知道現在我徹底被巧和豪的關係吸引住,完全回不了正道(抱頭)!

這真是一部可怕的日劇啊!

前幾回的心得聯結在下面,請按:

投捕原來是夫妻啊-我看《野球少年》 第1-2回

野球少年 第三回


話說原田巧和永倉豪等人加入棒球部,本來應該順遂無事,可是卻因為部裡某些人看巧不順眼,於是惹出了事端,害得棒球部被迫停止活動三個月,趕不上比賽。為了讓學校打消念頭,隊長海音寺提議與縣大賽進四強的橫手二中比一場練習賽,如果他們能勝出的話,便可以恢復棒球部的活動。

橫手二中沒有比練習賽的習慣,但海音寺先說服他們隊裡最強的打擊手門脇,要他先試試巧的投球。

01.jpg

自此,我一路萌到底啊!

強強對碰本來就很有看頭,面對如此強勁的打擊手,巧自然得使出看家本領,可是豪卻沒有接住他的球,甚至還發抖著將球遞還給巧。

02.jpg

巧為了豪,徑自削弱了投球的勁道,這令豪非常不高興。

03.jpg

我發現我只要看到巧和豪吵架的情節,就會非常興奮(←變態)。大概是因為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看到一向毫無情緒波動的巧產生動搖的表情。

接到不符合巧力道的球,豪非常生氣,回程不發一語。巧也知道自己理虧,卻不知該說什麼。

06.jpg

到家的巧將自己關進了房內,巧的弟弟青波一眼就知道問題癥結所在(原田家的人都具備慧眼,明白巧的情緒就是繫在豪身上XD)。

青波:哥哥!

巧:你有什麼事?誰讓你進來的?

青波:你跟豪哥哥吵架了吧?

巧:你在說什麼?

青波:上次吵架後,你也這表情。

巧:你說什麼呢?

青波:沒關係的,哥哥。豪哥哥很喜歡哥哥你的,所以只要你好好地道個歉,豪哥哥一定不會生你氣的。

07.jpg

青波小弟弟啊,你雖然年紀小,但是實在太聰明了,送你一根拇指!!

後來爺爺告訴巧有電話,巧立刻爬起來問說:「是豪?」哎呀,既然想著對方,幹嘛這麼彆扭呢?(笑)

09.jpg

08.jpg

電話是海音寺打來的,門脇因為相當欣賞巧的球,所以答應他們會盡力爭取到練習賽。聽到這個消息,巧第一個關心的便是豪知道了沒有。

10.jpg

得知豪也曉得的事實,巧立即開心地前往豪的家中。巧向豪的房間丟石頭的畫面,我不禁聯想到羅密歐與茱麗葉(羞)~

12.jpg

11.jpg

但是應巧的約前往的豪,賞給巧的卻是一個拳頭。因為豪不能接受巧的手下留情,他認為他可以接住巧那強勁的球,沒必要讓巧減弱力道。

其實我在想,當巧看到豪不能接住他的球而削弱下一球時,考慮的恐怕不只是傷到豪一事,他更怕的應該是豪不能做為他捕手的事實吧!

但他忽略了一個極重要的事實,就是永倉豪本身是多麼強大的一個男孩。所以豪後來的告白(?)可想而知:

你聽好了,巧!我下次一定會接住那個球,我會讓你從心底明白,我是你唯一的捕手!

13.jpg

(這個告白差點令我爆走~~)

豪為此拚命努力,甚至到棒球練習場練習接球(練習場的球速有多快,應該不難想像)。

兩人的關係逐漸好轉。

此時,橫手二中的人來與他們接洽練習賽的事。門脇對巧(球技)的著迷似乎引起了他們隊員的意見,於是門脇與另一球員瑞垣來觀察情形。這個瑞垣有夠輕浮,居然稱巧為「公主」(雖然很像啦XD),還用那種調戲的口氣......

15.jpg

14.jpg

16.jpg

看過《臨場》、《Mr. Brain》後,我發現戲劇果然不能沒有三角關係(?)。大叔們如此,少年們也如此。

基本上這些人現在的關係就是這樣(真的壞很大......):

豪←→巧←門脇←瑞垣

豪與巧互相喜歡,門脇相當醉心於巧,瑞垣顯然是為了門脇來踢館的......

完了,再想像下去,我的大腦就整組壞掉了!


事實上,關於巧與豪的關係並非我個人的聯想力發達,他們身邊的朋友也如此堅信。

巧與豪的朋友之一小澤暗戀小繭,但小繭喜歡的是巧。小澤便認真地告訴小繭說,

小繭,你放棄原田吧!其實他有戀人了,叫永倉豪。

04.jpg

05.jpg

小澤的言論大家當然嗤之以鼻,可是小澤非常堅持:

我是說真的,我真的是這麼覺得的。

17.jpg

小澤,別擔心,你絕不孤單,我們也是這麼覺得的(握拳)。


希望剩下的四回,我的心臟還撐得住(其實撐不住也沒關係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