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00000001-maiall-ent-view-000.jpg

剛在日劇版看到這個消息,一方面是興奮砂糖同學終於有新作,另一方面是驚訝《MW》這部作品會drama化。

《MW》是手塚治蟲的作品,後改編為電影(玉木宏、山田孝之主演),台灣方面是翻成「MW毒氣風暴」。(簡介在

原著與電影我都沒看過,但之所以印象深刻,是因為看過別人的原著心得,所以不太能想像這部作品搬上螢幕後會是什麼樣。

基本上原著就是一部黑暗到不行的作品,什麼不倫、性侵、分屍等等(還有更糟的,我寫不出來),另外還包括同性愛,原著裡兩位男主角就是保持著非常詭異的情感關係。其中一人在小時候被另一人侵犯,剛巧他們正處於實驗毒氣的某座島嶼上,被侵犯者因為吸入毒氣而變成變態強姦殺人狂,另一人因為懊悔而成為神父。爾後神父極力想幫助殺人狂,同時卻也無能為力......

電影裡殺人狂是由玉木宏飾演,神父則是山田孝之。可惜的是,男男的情節在電影裡好像被刪得差不多(汗)。

這次drama化的標題訂為「MW-ムウ-第0章~悪魔のゲーム~」,我想應該是描述殺人狂男主角(玉木宏 飾)如何興風作浪的過程吧!而砂糖同學扮演的角色,應該不會太輕鬆。雖然我很期盼有個什麼男男的情節(羞),不過如果是暴力手段得來的,那...還是免了吧!

另,主演者還有小出惠介和谷村美月,看來非常值得期待。



【相關資料】

官網

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