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深夜劇,所以我想說就找來看看。

故事很簡單,因為東京突下暴雨,男主角土岐(伊藤淳史 飾)被迫無法回家陪懷孕的老婆,因而躲進一家網吧裡,沒想到卻因此巧遇中學時代的朋友遠野果穗(看起來兩人應該曾經曖昧過)。

半夜時分突然停電兼地震,  手機電腦全部當掉,往外一看,全部漆黑一片,導致眾人誤以為是停電使然,事實上該家網吧已經漂流到某個不知名的地方了。

我沒看過《漂流教室》,所以覺得這樣的題材還蠻吸引我的。當互不相識的眾人被迫處於陌生之地而試圖生存下去時,人性的考驗必定隨之而生,只是不曉得這部作品能真實到什麼程度。

看到這部作品,我突然好希望貴志祐介的《深紅色迷宮》能夠影像化,若能照原著來,一定很過癮。

02.jpg

話說回來,雖然我不討厭《漂流網吧》這類題材,但我卻實在喜歡不了男女主角的個性。男主角明明有老婆,遇到中學同學,卻一副極想「偷吃」的模樣。女主角也一心想勾引對方似的,說實在的,這位女主角長得完全沒有我的緣,看了就很討厭。但這樣也好,他們往後無論遇到什麼恐怖的事,我反而會更開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