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說什麼好呢?只能說我是「萬中選一」的可憐人,當初硬碟買不到幾個星期,就硬生生給我掛了。而今過了不到半年,它又突然抽風,望著黑色的螢幕,我連哭都沒有力氣。

打電話給工程師,我也不想問原因了,直接把主機丟給他,反正一年還沒到,總可以換顆別的吧。

唯一心痛的是,我的資料可能全沒了。雖然之前有備份,可是還有好多影音檔來不及儲存。只要想到小電會回到最初什麼都沒有的狀態,我就想搥心肝啊T0T

可是後來東弄弄西弄弄,箇中緣由我懶得寫,總之,我現在的小電不僅有了兩顆硬碟(各250G),資料居然也都沒有丟掉。(當然,有些程式得重灌)

難得啊,我第一次看到工程師心情是愉快的XD。

只不過望著檔案總管裡從C到H的英文字,我突然不知道該拿這片廣袤的草原怎麼辦才好......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