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到「歌功頌德、大呼感動」文字的朋友,請回到上一頁吧!

本篇的主題是「抱怨」、「抱怨」與更多的「抱怨」。






標題說的不是收視率,是我對這部戲的評價。

如果用股市走勢圖來看,我對LS的期待絕對是一路下跌,甚至到了可以「下市」的地步。

想當年我是被野島的黑暗嚇到,而今卻被野島的平淡氣到。難得我年紀大了想看點陰慘的東西,野島卻突然佛心來著,搞出了這麼一個皆大歡喜的老梗劇。儘管某些地方大聲叫好,將野島奉為神祗(好啦,我是誇張了點,但也離之不遠XD),我卻只能「囧囧有神」地哀嘆著。

我不喜歡這部戲的原因很簡單,也很情緒化--

第一、海里的存在是我厭惡這部戲百分之百的主因,到最後她居然沒有自殺成功,是這部作品最大的遺憾。套一句網友說的,大家都如此辛苦活著,就只有她在那裡耍白痴要自殺,讓大家圍著她團團轉,最終卻沒死成,這算什麼?千萬不要告訴我野島轉性加入慈濟,開始宣傳自殺的壞處!

也因為太討厭她,我喜歡的旺次郎和她配對,簡直在折磨我。與其養一隻海里我還不如去養100隻拉布拉多犬或10000隻孔雀魚(因為孔雀魚容易掛點,所以要養多些以防萬一),起碼心情會爽點!


第二、為什麼旺次郎和菊菊沒有一點點可能的發展性或「沙比死」的畫面呢?(囧)我承認這點是無理取鬧,但我都說了是抱怨,所以請讓我盡情發揮吧!

當年《人間‧失格》,留加(堂本光一)吻上誠(堂本剛)的畫面與間接告白的言語,看過的朋友應該印象深刻吧!若野島當時有勇氣寫出這種東西,幹嘛不讓旺次郎和菊菊正面來個幾次呢?反正LS又不在熱門時段,收視也掉得差不多了,此時不玩更待何時?
╮(╯▽╰)╭


第三、配對過於理所當然。
別說我雞蛋裡挑骨頭,我會看野島的東西,也是圖他能寫出點新意,畢竟現在爛劇本、沒創意的劇本俯拾即是。結果咧,搞個大團圓結局,一個蘿蔔一個坑,看似催淚的劇情,其實是梗到掉渣的情節,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在看最通俗的言情小說?

換言之,這部作品不過是透過「洗牌」的噱頭來吸引觀眾的目光,它的本質與一般的愛情小說差異並不大。所以我的評價只降不漲,也不能怪我,因為我最討厭市面上無趣的愛情小說了。


討厭歸討厭,我還是有喜歡的角色,但這只不過是因為演員本身,與劇情沒有一定的關聯。在此感謝小P的友情提供,總算讓我看到後面的精華所在,不用浪費太多時間快轉XD。

裡頭我最喜歡的是芽衣,因為我很欣賞貫地谷,自然與她配對的諭吉我也愛屋及烏囉!

其實,我會寫這篇文,是為了截這些圖啊(羞)!!芽衣的新娘裝超漂亮,諭吉也超帥的!LS裡,我認為這一對最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