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讓我笑得很開懷的一集。


第二集裡四個兄弟的性格愈來愈立體,
雖然總結而言都是怪咖一族,
但還是有著細微的分別XDD。


老二修我在第一集真的不喜歡他,
那種愛欺負人的個性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
不過這集他對月山說的話也沒錯,
月山確實缺乏對自己工作的認同感與責任感。
只是原稿被破壞,也不盡然是她的錯就是了。


其實我覺得月山的問題不是神經大條而已(笑),
最重要的是她不夠有自信,
對工作又抱持著一種非不得已的心態,
換言之,她無法接受她現在所處的境地。
這種心情我很能了解,
我想大部分在職者,多少都遇過類似的心情(至少我就有),
如何扭轉這種情況,是我很期待的劇情。



我發現一、二集的編排方式有點類似,
一開始的輕鬆,到中途的事件(氣氛下沉),最後則是搞笑結尾。像第二集月山對修道歉(那句:雖然我不知道她們為什麼哭,好好笑),照理應該有個溫馨結局,沒想到居然殺出智要把修的收藏毀掉,這裡真是妙啊!也證明了修和OTAKU脫離不了關係XDD

最後川村主編邊看漫畫邊哭,還說更不能原諒花園百合子,
為什麼我覺得很搞笑呢?

很好奇她發現花園百合子其實是四個男人時,會有什麼反應。
(她的愛人很明顯是田中先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