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早餐,一如往常的出現。
在晨曦中醒來的公主,仍是如此美麗。
相同的場景,卻將產生截然不同的結局,
公主的城堡在熙賢急急忙忙帶來的報紙裡,
徹底地崩毀了......


第2集的感覺比第1集更棒了,
雲端上的公主不再享盡奢華,
她跌到凡間,得到的東西只剩下「失去」。
家人、城堡與她最深愛的白馬王子。

我本來以為編劇會讓尹尚東成為一個沒擔當的懦弱王子,
不過當他對秦朗大喊出他為何得娶韓氏企業的千金時,
我對他不免同情了起來。
其實他比心蕾還要可憐,至少心蕾是失去,
他不但要失去,還得被迫「接受」。


而心蕾的性格在第2集更立體了,
這種千金大小姐一般是被人認定為溫室裡的小草,
一旦太陽大力一照,就枯萎了,
不過心蕾顯然沒有那麼脆弱。
或許她哭得很傷心(第2集好多哭戲),
可是面對尹家,她還是抬起頭,毫不屈服。
連未婚夫的訂婚典禮都可以這麼不卑不亢,
我想心蕾恐怕沒有我想像中來得軟弱。
(之後會和秦朗的家人大吵,也是源於這種性格吧XD)


第2集我最愛的就是心蕾彈琴給秦朗做為回禮那段了,
我對這種彼此慢慢影響對方的戲碼很沒抵抗力,
心蕾總算知道要以秦朗能接受的方式感謝他,這才是朋友。
隨著心蕾的琴聲,我似乎看到秦朗眼眶有著淚光,
事實上我也感動地哭了,
真是奇怪,我對愛情戲很少這麼敏感的啊!XD


下一集兩人將回到台灣而相遇,
有了同居這個媒介,加溫的友情會自然而然變成愛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