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看主播台女王,
去年春季時,就聽聞過這齣作品的一些瑕疵,
不過真的坐下來好好地看下去,
發現笑點不少嘛!
有很多地方還逗得我捧腹大笑:

1.開罐頭→大家陣亡→無論到何處都很臭

2.白色巨塔疑案→原來真實世界的財前長相..orz..→里見醫師很帥??

3.不能忍受遲到的女王→因為會看不到殺人案的前因後果→
 結果看的是釣魚記→睡了整場的女王


總之,我覺得無關採訪的部分都很好笑,一整個歡樂到不行。

不過就整體度而言,確實有其缺憾處。
若以台灣媒體的爆發力與行動力,
財前教授的祖宗八代早就被挖到連骨頭都不剩,
更何況他出國這種大事,怎麼可能掩藏得這麼久?
當然啦,背景在日本,或許他們扒糞的程度不及台灣人?

此外,前面歡樂的景象,轉到後來卻變成女王說教的場景,
接著財前教授就首肯,主動自白...
總覺得太過順利,反而缺乏能吸引我直到最後的刺激感。

但是,如果為了歡樂的部分,我可能願意繼續追下去啊!
畢竟這部戲的演員幾乎都是我很欣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