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簡直是一整個歡樂啊!
難得高橋老師也會走喜劇風,
想想當初九號殺手還曾經讓我哭得死去活來耶!


這回第一單元是「英雄」,
一個沉迷於老舊電影的男孩,
完全脫離常軌的思考模式與行動,
讓九號露出了我以往從末見過的表情。

每每看到九號因不能理解而眼睛一瞇,我就笑到不行。
而因為太不能了解了,她還詢問19號,可是到最她仍然不懂,
那個男孩的腦部結構,與以往九號遇過的人不同吧!

最有趣的是,沒想到和男孩在網路對話的居然是19號。
19號大概也被他氣死了吧,男孩根本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毫不理會19號的勸戒。
這種人大概比慎悟的頑固還棘手,
因為他會把別人的言語私自解讀為自己想要的,
結果19號完全敗北XDD!

不過結局依舊是溫馨路線,感覺很好呢!


第二個單元「巴士上的乘客」,
我最愛的就是最後大家露出「真面目」XD那裡,
我沒有想到連小女孩都是UB的一員,
超讚的!


第三個單元「鬧彆扭的辛蒂瑞拉男孩」,我好愛好愛這個單元,本來我還在嘀咕為什麼這回都沒看到慎悟的蹤影,結果他就出現了,而且居然以那麼帥的姿態出現,害我連連尖叫出來。

就說嘛,在九號的調教下,慎悟根本也可以加入UB了。(不過我想九號會先阻止XD,讓心愛的人涉險境,她死也不會同意吧)看他身手多麼靈活矯健,一副酷到無以復加的模樣,全然迥異於當初那個固執彆扭的慎悟。

唯獨遇到九號時,他才會回復成那個害羞可愛的少年XDD。

可惜這個單元還沒結束,得在18集才能見分曉。
好不容易等到了17集,以長鴻出版的速度,18集恐怕有的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