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劇我就只相中這一部,
第一集果然沒讓我失望。

自從看過《拐角的女人》和《部長OL》後,
我對釋由美子好感度大增,
所以蠻期待她主役的《祕密花園》。
(其實也是為了要潤XD)

第一集的月山夏世(釋由美子 飾)好可憐,
想辭職,卻辭不成,無緣無故被調到漫畫部就算了,
還得被那四個兄弟這樣耍來耍去。
裡頭最好笑也最淒慘的鏡頭莫過於月山穿著禮服跑來跑去的樣子了,尤其是她和小智(要潤 飾)一起招計程車那幕,月山都快哭出來了,小智也算是個好人,把計程車讓給她,還不由自主叫了聲「萌e~」。

此外就是修和小智為月山唱生日快樂歌那段,
唱到一半才發現他們根本不知道眼前這個女人的名字,
完全冷掉的氣氛真的很好笑。
我本來以為月山會感動到打開那個嚇人的禮物(早知道修不安好心眼了),沒想到她也很精明,悲傷地敘述完自己微薄的存在後,能馬上回復到最初的目的:

請把原稿給我!!

帥啊!月山!


其實看到中間時,我對這四兄弟還真是火大呢!
搞什麼鬼,一點同情心都沒有(特別是修),
不過最後他們被月山逼得不得不交出原稿時,
我心裡總算寬慰了些。



對了,為什麼老二偏偏叫做修(OSAMU)呢?
害我都會想到BUSU裡的修!
還有要潤,你也有皮卡丘嗎?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