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雞蛋居然孵成小雞,
本來我還在期待會跑出什麼顏色的蛋黃呢!
一開始就看到這個畫面,暗示大完結篇的成份好重,
所以我看起本片就特別用心(因為捨不得啊!T0T)



劇情方面就不用講了,
反正拜上田教授出書所賜,
全日本什麼阿哩不達的麻煩都會找上他,
然後孽緣所致,他會跑去找奈緒子,
接著奈緒子又會因現實環境(房租),
不得不和上田坐著破爛的次郎號往不知名的地方去。


這回當然也是如此。


不過圈套有趣的地方本來就不僅於此,
惡搞加上主角兩人的曖昧才是王道啊!(對我而言XD)

這回的劇場版好像惡搞得比以往多,
先是神隱少女,房東太太近看還真像湯婆婆。
完治和莉香好像也被幽了一默,到底那個有螃蟹的看板是怎麼一回事。還有奈緒子的貞子,她似乎很喜歡這個橋段?(第二部也玩過) 至於魯夫的橡皮手,要不要那麼誇張啊??(不過超好笑的就是了)

還有,平岡祐太和堀北真希相擁抱那幕,
是不是也惡搞了什麼片子?我看不出來,但直覺有啊。


我發現,凡到了劇場版,
上田和奈緒子的曖昧指數就會迅速提高。
像第一部上田在樹輪上寫的那段話(算是徹底告白??),
而這次居然直接進級為肢體接觸(?),
沒想到我看圈套還會尖叫咧!

同時也是感謝房東太太把房子給拆了啦!
不然上田和奈緒子每次都在奇怪的場所培養感情,實在很煞風景。雖然奈緒子也去過上田家,但一次因為山田媽媽(第一部),一次是為了保護惠美(第二部),也不是什麼多好的理由。


既然上田都信口說出兩人有婚約了,
這下子真的要順手推舟了哦!
「閃閃發亮」的片尾對話,
應該可以讓我衷心期待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