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指一算,我已經有N年不看綜藝節目了。
大概國中畢業後,我就漸漸視綜藝類的東西為俗物。
每次看到家人齊聚客廳笑得東倒西歪時,
我總是不以為然地撇過頭,
然後窩在小房間裡看我的連續劇或卡通。

台灣的綜藝節目,我根本笑不出來。
而緯來、國興或JETTV的綜藝節目,也只有無聊轉著搖控器時,會稍作停頓罷了。


但是迷上了稻垣吾郎後,我開始想知道除了戲劇之外的他。

其實我喜不喜歡一個表演者,完全取決於他的戲劇表現。
換言之,我才不管他在其它領域幹了什麼好事,我只在意他戲演得好不好。

可是吾郎卻讓我無法抗拒,我忍不住想了解脫下演員外衣的他是什麼模樣。

於是我開始觀賞SMAPXSMAP。

這真是墮落的開始......

我為什麼會笑呢?還會笑到拍桌子呢?
難不成我太多年沒看綜藝節目了嗎?
吾郎搞笑的能力我在金田一裡已經拜見過了,但在SXS裡是怎麼回事?簡直像個小朋友嘛!這麼可愛叫我怎麼辦?(羞~)
我對長得帥的男人還有點免疫力,但對可愛的男人無法招架啊!(所以才會迷上吾郎嗎?......)

至於其它成員,根本也在我的意料之外,原來SMAP是這個樣子的,原來他們根本不是偶像嘛!(是搞笑藝人才對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