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想說,
因為這首「」讓我原本頹廢沮喪的狀態,
有了振作的趨勢,甚至還能感受到難得的幸福感......

雖然我以前也聽過SMAP的歌曲,也有許多作品能牽動我心,但能這麼直接帶給我幸福的感覺的,在我按下播放鍵聽到第一遍就心動的,「」是第一首。



其實,我對SMAP的認識,是很粗淺的,
多半是因為日劇才有進一步了解裡頭成員的機會。

我還記得我的第一部愛情劇,就獻給了木村的《長假》。
他的瀨名曾讓我又哭又感動的,
而男生能落淚落得那麼漂亮又動人的XD,
木村在我心目中是第一人。

後來因緣際會看了剛的《我的生存之道》,
天啊,簡直是催淚劑,從頭到尾,
我的淚水幾乎沒有乾涸的時候。


儘管日劇好看到不行,但說著迷主角好像又太嚴重了。


然而,今年我卻相當意外。

稻垣吾郎,這位我認為我絕對不會產生興趣的貴公子,竟然以金田一耕助的姿態出現,然後徹底地抓住了我的目光(現在應該說是征服了我吧)。

本人對推理的作品向來鍾愛有加,所以06年金田一耕助的SP當然也不會錯過,當時我是抱著管它是誰演的,有的看就好了的心情。可是沒想到吾郎的金田一耕助實在~~~太可愛了(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金田一),我完全沒有想到金田一耕助可以這樣詮釋,既搞笑又可愛,我雖然未曾看過吾郎的作品,但印象中他似乎都是王子一名,應該是優雅到不行的啊!想不到......
可以說看完這三部SP後,我對吾郎的好感度急速上升。
而後來的醜女更嚇到我了,那種看似帥氣卻溫吞、高雅卻偏偏是天然呆的氣息,讓我真是看傻了,我的眼睛根本是隨著OSAMU在動的嘛!>\\\<


以前,我曾以為吾郎是SMAP中我最不可能「淪陷」的成員,(我自認對長得太好看的男人,免疫力還算強XD)結果沒想到如今卻完全相反。大概是體認到他與我當初想像的不太一樣吧,以前我感覺到的他,是遠在天邊,現在卻感受到他親切天然的一面,當然,在戲劇裡認知到的,或許和現實不盡相同,
不過我很喜歡很喜歡他在劇中的表現。目前我正盡可能地尋找與他相關的作品,這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地「淪陷」了呢!

PS.目前最想知道的是,吾郎的金田一耕助還會不會再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